感恩2015 2016奥迪A3·QQ音乐跨年演唱会唱响“最好的时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8 10:25:43
来源:联合网

  音乐版权规范建立、数字专辑大获成功,2015年对于音乐行业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时将岁末,成绩显赫的2015QQ音乐用一场精致豪华、大咖云集、充满情怀的演唱会而画上了最圆满的句号。12月27日,国内领先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在深圳启动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包括金曲歌王林俊杰,百变魔女吴莫愁,好声音冠军民谣歌者张磊,“蘑菇头“李琦,“灵魂捕手”袁娅维,以及周杰伦钦点JVR新人派伟俊等在内的一众明星,纷纷献唱年度金曲及成名力作,让无数现场乐迷徜徉于音乐的海洋。

  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也将在12月31日中午12点线上首播,通过QQ音乐全平台供全国数亿乐迷点播回放,一起唱享“最好的时光”。

  迈步巅峰 助推乐坛新声音

  演唱会当晚,百变魔女吴莫愁的华丽献唱为跨年音乐狂欢盛会唱响第一声。吴莫愁绮丽且具有爆发力的歌声响彻现场,为整个潮乐夜掀起第一个高潮。随后出场的还有周杰伦实力派师妹袁咏琳,音乐才女吴汶芳,青春偶像连诗雅,粤语歌后卫兰,唱跳小天王孙子涵,人气唱作人苏运莹,摇滚型男王野,还有中韩人气偶像组合TimeZ、香港人气歌手周柏豪、周董特派新星派伟俊等,为在场观众演唱多首新歌金曲,令现场高潮迭起。

  好声音新老冠军李琦和张磊的出场也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当你老了》、《默》等年度金曲经过两届好声音冠军的全新演绎,别具心意。更令人兴奋的还有周董特别推荐的JVR唱作新声派伟俊,奉上出道后首场跨年演出,不禁让人感叹新声可畏。

  金曲唱响 回顾年度好时光

  此次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集结了众多高人气歌手重新演绎经典金曲,回顾2015年国内乐坛“最好的时光”。演唱会上众多脍炙人口的年度金曲《See You Again》、《野子》等数次掀起全场合唱,整场活动近20位歌手、30余首歌曲、3个小时演出,浓缩一整年不容错过的好音乐。

  人气歌手吴莫愁劲歌热辣开场,“百变魔女”多首金曲联唱令活动一开场即“入魔”。活动最后,全能偶像林俊杰压轴登场,酣唱《江南》、《一千年以后》等经典成名曲,并卖力演唱了在QQ音乐独家发行的最新数字专辑《和自己对话 From M.E. To Myself》主打曲目《不为谁而作的歌》,上演新曲首秀,为乐迷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为整晚演唱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未能观看现场的歌迷,可以于12月31日12点, 登录QQ音乐收看演唱会全程精彩回放。

  感恩2015年数亿乐迷长情陪伴

  2015年对于音乐产业是重要而生机盎然的一年,对于QQ音乐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QQ音乐为歌迷带来的不仅是优质的音乐服务和产品体验,也通过数字音乐模式创新,拉近了用户、音乐、歌者的距离,为整个音乐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在正版曲库建设,用户产品体验,演出生态布局,商业模式创新上始终引领行业新方向,QQ音乐都取得了巨大的飞跃。最新数据统计,QQ音乐的年平台歌曲分享量超200亿次,日活跃用户数破亿,成为用户活跃度和客户端下载量中国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的领先数字音乐平台(数据来源:APP Annie),成为满足用户在线音乐和娱乐需求的最主要入口。

  2016年即将到来,QQ音乐跨年演唱会是一个明星与粉丝的盛会,更是对于亿万用户的回馈,为大家带来一个好看、好听、好玩的音乐现场,听听一年中那些陪伴我们走过的旋律,唱享一年音乐“最好的时光”。

  关于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

  关注乐坛新声新势力,引领音乐潮流新风向,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于2015年12月27日在深圳唱响。2015年QQ音乐跨年演唱会是国内首个数字音乐跨年演唱会,获得了业界与用户的广泛关注。2016年QQ音乐跨年演唱会将不负众望,再度出发,带你回顾这一年音乐里的“最好的时光”,这里有年度金曲和乐坛新声力量,更有巨星为你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林俊杰、吴莫愁、张磊、李琦、孙子涵等将与你汇聚深圳,将带领热爱音乐的新青年共享音乐最好的时光。

  关于奥迪A3:

  Audi,在拉丁文中意为“听”。奉听之名,奥迪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和音乐爱好者打造顶级的音乐体验。近年来,奥迪在品牌营销领域不断创新,通过多元化的社交平台、电商平台、媒体平台打造符合年轻用户触媒习惯和喜好的营销活动,践行“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

  奥迪A3是全球高档A级车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迄今为止,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00万辆。全新奥迪A3在前两代车型的基础上,面向未来用户的需求,进行了大量创新,以高效智能、简约设计为追求运动、个性、环保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是当前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高档A级车,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面向未来用户需求的“创新之车”。凭借一汽-大众奥迪领先的产品优势,以及此次年度战略合作中腾讯所提供的优质娱乐资源和全网平台,全新奥迪A3家族也将开启2015年创新营销的新篇章,必将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