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晟整体形象造型创始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3 17:43:26
来源:联合网

  她是一位形象造型师

  她被世界超模兼国际品牌创始人吕燕赏识

  她叫申晟,一个金牛座的女孩。她更是申申整体形象造型的创始人。

  这个80后的姑娘,理性多于感性,有着柔美优雅的气质和外形。她说,她有着许多同龄人都有的职业生涯,就是半路出家选择了一条自己最想走的路。

  而她想做的这件事,便是她的初心:“让中国女性美得更有味道 穿出自我风格。”

  其实,起初只是怀揣着梦想去打拼,有着年轻人的冲劲和对世界的憧憬。后来申晟才知道,原来做这份美丽的事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更不是看那么表面而又肤浅。

  她说,一个人的内在小世界通过着装向外界表露着你对生活的态度,对自己的接纳 爱护程度,对未来的期许。这些都藏在你的外在形象里、你的着装、表情、容貌、举止 都在用无声的语言向众人表达着自我。

  “我的艺术审美纯粹是个人的爱好,源自于一种最原始的、最本能的冲动,完全服从于内心的需要。”申晟说,“我从小就喜欢画画,从手里能够拿得动东西的时候就开始在地上、墙上、纸上到处画画。我的许多东西,原生态的东西,没有被磨灭。我总是充满激情地表现自己的天赋、才华、本能,我一直遵循的基本理念就是:自己的就是世界的。”

  经过了许多年的打磨,2010年是她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幸运年!

  她遇上了自己生命中的伯乐。而这个伯乐就是世界超模兼个人品牌达到国际知名高度,同是80后的中国首位国际超模吕燕。两个大大咧咧的姑娘一见如故,同样一米七多的身材曲线优美高挑。

  吕燕笑这说:“申妹,你同样具备成功的条件。”

  就是这句话在申晟的脑海里扎了根!吕燕的鼓励对整体形象搭配师职业生涯发展起到积极影响。而后来,她们会经常交流关于服装搭配和国际潮流趋势。成功就是这样慢慢开始的……

  可以说吕燕间接影响着其整体形象搭配师生涯的幸运!

  简介荣誉:

  申晟

  服装搭配师

  化妆造型师

  整体形象设计师

  私人形象首席管理师

  高级衣橱整理师

  资深时尚买手

  企业内训首席讲师

  商务礼仪培训师

  2006创办申晟整体形象设计工作室

  2009年赴欧美深造整体形象设计

  2010西蔓色彩导师交流之旅

  至今参与世界超模吕燕个人服装品牌秋冬时装系列秀.及多个国际品牌服装成衣搭配设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