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指望前三崩盘很难 曼联更应该争欧冠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1 23:52:24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穆里尼奥:指望前三崩盘很难 曼联更应该争欧冠

虽然不知道莫耶斯哪里来的勇气,仍然坚称还有卫冕希望。但在昨天凌晨客场1∶3不敌切尔西后,包括曼联大将维迪奇在内的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曼联如今不仅是无望卫冕,甚至有可能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埃托奥的帽子戏法让看台上的弗格森掩面长叹,贝克汉姆也是一脸铁青。落后榜首阿森纳14分、落后第四位的利物浦6分,在接下来的16轮英超中,曼联或许会继续刷新一系列的历史最差成绩纪录。

本赛季英超打了22轮,曼联已输7场,在英超历史上,只有2001/02赛季和2003/04赛季的红魔输的比本赛季多(都是输了9场)。如果曼联继续这样的表现,打破本队的英超输球纪录并不是不可能。更惨的是,曼联和现在英超前8名踢了9场比赛只拿了5分,是前8名小循环中成绩最差的球队,曼联的死敌曼城在这个小循环中拿分最高拿到了21分。

莫耶斯带的球队,似乎从来就不擅长和强队比赛,这一点在客场尤其明显,不管是带领埃弗顿还是带领曼联,莫耶斯总会在客场用赌博式的排兵布阵来输给强敌。输掉本场后,队长维迪奇公开表示,曼联应该将心思放在争取第四名上面。

但赛后,主教练莫耶斯对于输球并不怎么服气,认为曼联输在运气不好。曼联近期的表现很糟糕,1月份已经输了4场,不过莫耶斯却仍然觉得还有机会卫冕,他表示:“我们的任务是夺得冠军。”不过就连穆里尼奥在本场过后也不再说客套话了,穆帅指出,指望榜首前三强全部崩盘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他们(曼联)和阿森纳差14分,和曼城差13分,和我们差12分,可能某一支球队会崩盘,但想要3支球队都崩盘,丢掉这么多分数,我认为很难。所以对曼联来说,我认为竞争前四是他们能做到的。”

埃托奥戴上“幸运帽”

昨天上演帽子戏法的埃托奥,不仅为饱受争议的蓝军锋线正名,还成为60年来第一个单场3次攻破红魔城门的切尔西球员。

本赛季以来,有关于切尔西锋线的争议一直不断,本场比赛之前,蓝狮三大中锋的联赛总进球数只有8个,竟然与曼联前锋维尔贝克一个人的进球数相等。不过本场比赛,突然复苏的埃托奥一举扫除了切尔西前锋的颓势,还为自己书写了神话。此前英超仅有3名球员能在曼联身上戴帽,分别是本特利(布莱克本)、库伊特(利物浦)和卢卡库(西布朗),而最为难得的是,埃托奥仅用了4脚射门就完成这一伟业。此前埃托奥平均10次射门才能打进1球。

切尔西上一次有球员对阵曼联时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在60年前,那一年切尔西顶级联赛夺冠,今年这份幸运又会不会落在了穆里尼奥的头上呢?白云

穆帅才是

弗格森接班人

战胜曼联后,穆里尼奥不但保持着执教以来的主场不败战绩,而且也成为了最快实现英超100场胜利的主帅。在“好朋友”弗格森的注视下,穆帅用谙熟于胸的心理战,彻底算死了爵爷钦定的继任者、曼联主帅莫耶斯。赛前英国媒体透露,去年夏天因为担心穆里尼奥的“忠诚度”不够,曼联高层才没有邀请“鸟叔”前来接掌帅位,转而找来莫耶斯,但穆帅证明了自己才是最佳的接任人选。

在率队战胜曼联后,穆里尼奥的英超总战绩达到了100胜29平13负。完成英超百胜,穆帅只用了142场比赛。在名帅中,弗格森完成百胜,用了162场。温格用了179场;贝尼特斯用了181场;达格利什用了197场,霍利尔用了200场;凯文·基冈更是用了209场。

曼联主帅莫耶斯赛前声称“希望能打破穆里尼奥的主场纪录”,没想到却自取其辱。穆里尼奥与莫耶斯的心理斗法,从比赛开始前就打响了。穆帅先是自称与弗格森平辈论交,从气势上力压“接班人”莫耶斯一头;然后又暗示自己会在本场采取控球打法来压制曼联,令莫耶斯上了大当。

曼联昨晨一开场就展开强攻,想要先下手为强。却没想到中了穆里尼奥“诱敌深入”之计,切尔西本场严格执行防守反击的战术,阵型收缩幅度很大,凭借几次快速犀利的反击,就一度取得3∶0的领先优势,令莫耶斯有苦难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