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追求,止于至善,三亚一山湖携手斯诺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4 11:09:29
来源:联合网

  3月10日-3月16日,球迷盼望已久的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于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打响。届时,丁俊辉、艾伦、特鲁姆普、“巫师”约翰希金斯、罗伯逊等众多国际高手将展开巅峰对决。组委会透露,此次赛事总奖金额度近48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将高达8.5万英镑。

  近年来,随着斯诺克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普及并备受高端大众喜爱,其追求品质、挑战极致的内涵理念也受到更多志趣相同的中国企业的认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经过两年的锤炼,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知名企业提升自身品牌和形象、实施体育营销战略的最佳平台。

  据了解,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在得到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再度支持后,又与海南三亚最大地产项目——三亚一山湖项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三亚一山湖以赛事白金赞助商的身份高调融入赛事,为中国地产行业开辟了高端、高雅体育营销模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地产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高端品质的地产项目在传播方面,更注重传播平台与项目之间的文化理念契合:三亚一山湖携手斯诺克,两者之间的确有很多共通点,比如三亚一山湖追求的是尽善尽美,斯诺克追求极致TOP147;三亚一山湖奉献生态宜居环境,斯诺克带来高雅生活享受;三亚一山湖倡导天人合一,而斯诺克的最高境界也是人杆合一;斯诺克进退自如,三亚一山湖入静出闹……这已经超越了常规的广告传播,这是文化理念和人生态度的传播,更容易产生共鸣。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之所以选择三亚一山湖作为赞助商,除了其是三亚最大地产项目外,她被称为中国最生态楼盘,而且整合了中国乃至全球最好的建筑商、建筑设计商、景观设计商、物业管理商等,表达其尽善尽美的理念,这种止于至善的理念与斯诺克追求极致品质的精神高度契合——这是冠军与冠军之间的握手。”

  一山湖相关负责人则说:“随着国家对地产宏观调控的加强,中国地产行业必须尽快进入品牌时代,把最完美的产品奉献给公众也需要选择最畅通、最能引发认同的平台和渠道。我们一山湖赞助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主要看重的就是两者之间文化内涵的趋同,我们相信斯诺克运动的高端受众会更易于理解三亚一山湖所传递的追求品质、止于至善精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