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代言人佟丽娅携陈思诚 走进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3 10:53:02
来源:联合网

  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在这个甜蜜爱侣们共度难忘一天的时刻,相携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纪念我们曾经逝去,珍惜我们现在拥有,期待未来即将发生的爱情,只有在情人节这一天,一切都会如同电影一般梦幻美好,因为这一天唯有爱而已。

1.jpg

  除了前段时间已在大溪地喜结连理的佟丽娅陈思诚夫妇出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电影中还加入了刘嘉玲、梁家辉、余男、王学兵、金燕玲、耿乐等俊男美女,为电影注入新鲜元素,更有老牌戏骨斯琴高娃和王庆祥,演绎一段温馨而细水长流的爱情故事,令人羡慕。

3.jpg

  想要和佟丽娅一样拥有如此完美的肌肤吗?珀莱雅可以帮助你,来自深海的美白力量将带你体验一次最惊艳的美白感受!

4.jpg

  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满足肌肤美白+保湿的双重渴望。珍稀的深海海藻精华以及多种美白有效成分,准确淡化肌肤顽固暗沉部位,修复外来刺激造成的肌肤伤害,最终实现女生梦寐以求的匀净白皙、水嫩柔软的完美肌肤。

6.jpg

  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蕴含来自大西洋东北和西北部岩石海岸的红藻美白精萃,能够抑制酪氨酸的活性和合成黑色素的数量,限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肤色,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净白光采;靓白肌密·精华乳液含有的另一种成分——黄金海藻,可以保护角质细胞抵抗紫外线的伤害;减少炎症因子的产生,舒缓抗敏;抵御电磁场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有效抗衰老。

  使用精华素后,取适量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轻柔地涂抹于整个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佟丽娅此次在电影中的表现同样备受粉丝们的期待。究竟她会以怎样的风格与妆容在大荧幕上与观众见面?只有在2月14日那天走进电影院才能一睹为快了。但爱美的你和男友在情人节约会,怎能不精心打扮一番?选择一款完美的粉底液,可以让你轻松打造任何一款风格的妆容,这一切的基础只在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不可思议的奶油般质地,赋予肌肤“瓷娃娃”般的白皙透嫩,如此美肌,怎能不叫男友心动呢?

  瓷白光润粉底液蕴含成分夏威夷雨生红球藻,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去除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保护角质细胞抵抗UVA\UVB的伤害。使用这款粉底液能让肌肤由内养白,润泽并提亮肤色,沁出亮白肌光;由外透白,让肌肤如瓷娃娃般沁润透白,瞬间耀现。

  每一位憧憬爱情的女生,都会期待在甜蜜而难得的情人节,与心中的他一同走进电影院看《北京爱情故事》,并期待自己的爱情能够天长地久……在家护肤时别忘了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给你白皙透亮、柔软细嫩好肌肤;出去约会时,用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打造薄、透、贴的完美底妆,让自己在这天以及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都因爱而美丽!(来源:联合网 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