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制造点球巴神命中 西多夫执教首秀获开门红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1 23:52:28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卡卡制造点球巴神命中 西多夫执教首秀获开门红

AC米兰的旧爱回来了!这次,荷兰球星西多夫不是作为球员,而是以主帅身份登陆圣西罗球场。结果,他的执教处子秀取得开门红,卡卡在终场前赢得点球,巴洛特利主罚命中。意甲第20轮,AC米兰在主场以1比0小胜维罗纳,报了本赛季首战失利的一箭之仇。虽然仍位居积分榜第11的AC米兰距离榜首的尤文足足30分,不过,由新帅马扎里领军的国米本轮惨遭对手绝杀,这样,AC米兰与积分榜第5的国米的分差缩小到7分。

西多夫果然深得民心,首先,他与球员打成一片,他不仅让“红黑军团”重拾快乐足球,还重新充满凝聚力。他说:“我们在更衣室里围成一圈,我告诉球员,每场比赛后我们都要这样做,无论是输还是赢,这样我们就能看到每个人的眼睛,所有人对该为任何结果承担责任。”

更重要的是,西多夫让AC米兰重拾攻势足球,西多夫排出4231的阵型,巴洛特利突前,卡卡、本田圭佑、罗比尼奥提供支援,队长蒙托利沃与德容组成双前腰。全场比赛,AC米兰的控球率将近70%,共有25次射门,全场压制着对手。第68分钟,罗比尼奥的射门就击中左门柱。第81分钟,AC米兰的另一位旧爱卡卡挺身而出,为球队创造了一个金子般的点球,“巴神”操刀命中,为西多夫的执教处子秀赢得了胜利。

西多夫始终将卡卡认定为球队最倚重的进攻核心。要知道,回归米兰后,卡卡已经制造了10个进球,比去年全年在皇马的进球数还多。而西多夫在赛前表示:“希望能够再次与卡卡为AC米兰创造辉煌,在我眼中他仍然是NO.1,我知道他能变得更强,我对他100%信任。”

难得的是,西多夫还征服了“巴神”,巴神说:“西多夫执教无需经验,他天生就是一名教练的材料。我在他眼中看到了激情,和我效力国米时在穆里尼奥眼中看到的一样。”首次担任主帅的西多夫临场指挥相当老练与果断,连《米兰体育报》也称:“西多夫开始改变这支AC米兰!”

英超

穆帅执教英超

获第100场胜利

切尔西击败曼联力证阿布眼光

英超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以3比1击败曼联,穆里尼奥迎来执教英超的第100场胜利。“狂人”犹如将曼联主帅莫耶斯击倒在地,证明了阿布重新邀请自己回归的正确性,也让曼联将希望寄托在莫耶斯身上的想法变得更加可笑。

作为曾率领切尔西走向辉煌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本赛季重新执教“蓝军”,他不负众望率领球队走出低迷,稳定在争冠行列。这场比赛的胜利正好是穆里尼奥在英超执教的第100胜,他总共用了142场联赛来完成这个创举,另外42场比赛,他的战绩是29平13负。这是英超获得100场胜利最快的纪录,曼联前主帅弗格森用了162场比赛才完成100胜,达格利什则用了192场,霍利尔用了200场,凯文·基冈更是用了209场。一切都证明了阿布邀请旧爱回归的正确。

相比而言,莫耶斯成为一个悲剧角色,赛前声称“希望能打破穆里尼奥的主场纪录”的莫耶斯输得体无完肤。这一切都被看台上的弗格森看在眼里,曼联现在的积分比莫耶斯的老东家埃弗顿还少。现在曼联可能要慎重考虑寻找新欢,甚至邀请旧爱弗格森重出江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