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数据压过邓肯 安东尼突飞猛进如同脚踩弹簧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1 23:52:20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安东尼突飞猛进如同脚踩弹簧鞋

在篮筐下愣神了几秒钟后,邓肯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第六次犯规了。但问题是,比赛还剩下半节时间呢,比分也很接近。幸运的是,马刺还有帕克,“法国小跑车”率队击败了鹈鹕,其表现也把“石佛”甩得老远。

本场比赛,邓肯上场26分钟,14投7中,贡献了18分和9个篮板球。数据很直观,邓肯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效率,只是因犯规多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但是,另一个数据却令人感到一丝忧伤,这场比赛过后,邓肯的场均得分跌破了20分大关,19.99835这个数字似乎在告诉外界,“石佛”已经老了。

“当看到邓肯被罚下,我就意识到,我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为全队作更多的贡献。”帕克如此表示。雅虎体育评论说:“当邓肯默然走回替补席,听到客场球迷的嘲弄时,帕克决定接管比赛。若不是帕克在关键时刻的几次突破上篮,马刺不可能从新奥尔良带走胜利。”

其实,马刺早已不是邓肯的球队了,波波维奇不止一次地表示,GDP组合中最年轻的帕克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很多时候,包括邓肯、波波维奇和吉诺比利在内,都会在暂停时,倾听帕克对比赛的看法和意见。虽然事实是这样,但在很多球迷的心里,邓肯始终是这支球队的灵魂和旗帜。

但是,谁也无法阻止时光的脚步,职业体育的新老交替更是无情。对于马刺来说,是“石佛”的老去,而对于鹈鹕而言,虽然他们输了比赛,但收获的却是年轻一代球员的成长和崛起——“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和邓肯的直接对话中,得到了22分、11个篮板球、两次助攻和两次封盖。

这不是“浓眉哥”本赛季第一次有如此的发挥,开赛至今,安东尼代表鹈鹕出战30场比赛,场均贡献19.6分、10.3个篮板球以及3.1次封盖,而上赛季,也是他的新秀赛季,安东尼的场均贡献还只是13.5分和8.2个篮板球。勒布朗·詹姆斯对安东尼的惊人进步如此评价:“你可以看得出来,他像海绵一样吸收一切。”

不过,安东尼却认为自己还不够强大,前不久,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曾谈到了他本场比赛的对手邓肯,“教练曾告诉我,我和邓肯的风格很像,当然,教练也告诉我,我和他还差得远呢!我知道,邓肯还是新秀的时候,就能在队内训练中击败大卫·罗宾逊,那可是他刚进联盟的第一年啊。我知道他的每一个动作,但我还是防不住他。”

本场比赛过后,安东尼的想法可能会有所改变,邓肯虽然是标杆,但毕竟自己更年轻,未来能取得怎样的成就,完全取决于现在的努力。正如ESPN评论的那样:“安东尼已然天赋尽显,他就像是踩着弹簧鞋一般突飞猛进。”(杨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