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捕鹰”不成反被啄 湖人加时遭公牛绝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1 23:44:05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热火“捕鹰”不成反被啄 湖人加时遭公牛绝杀

  新华网华盛顿1月20日体育专电 “皇帝”詹姆斯20日砍下的30分未能帮助迈阿密热火队以一场胜利结束“六连客”之旅,卫冕冠军在客场以114:121败在了亚特兰大老鹰队爪下。

  此役之前热火对老鹰已经是九连胜,但后者在前三节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而苦苦追赶的卫冕冠军直到第四节中段才依靠詹姆斯连续的两个三分球以107:104反超比分,无奈老鹰随后就打出一波10:1的高潮再度超出并将优势守到了最后。

  热火当晚的进攻手感还算不错,全场三分球33投15中,詹姆斯认为是糟糕的防守让球队输球,“我们全场比赛都不太重视防守,尤其是上半场简直一无是处,我们现在并不处于最佳的状态,得想想办法解决目前的问题。”

  算上这场比赛,进入2014年以来热火的战绩只是5胜5负而已。

  好不容易进入连胜节奏的洛杉矶湖人队又输球了,“紫金军团”在加时赛最后0.9秒被芝加哥公牛队以102:100绝杀。

  两队本场一直处于僵持,第四节最后时刻公牛曾领先3分,但中锋诺阿在防守中对湖人的尼克·杨犯规送给了对方3次宝贵的罚球机会,后者3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湖人本来占据先手一度领先5分,但公牛随后连得7分在距离比赛结束10.7秒时反超比分。胜负关头尼克·杨又一次站出来用一记中投将比分追平,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湖人在最后0.9防守漏人,让公牛大前锋吉布森在三秒区内轻松上篮完成绝杀。

  虽然是替补出场,尼克·杨还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加索尔也为湖人贡献了20分和19个篮板,和他对位的诺阿则为公牛拿下17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当天其他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97:102不敌达拉斯小牛队,洛杉矶快船队客场112:10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夏洛特山猫队主场100:95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华盛顿奇才队主场107:99拿下费城76人队,纽约尼克斯队主场80:103惨败于布鲁克林网队,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95:92险胜孟菲斯灰熊队,休斯敦火箭队主场126:113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金州勇士队主场94:102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window.HLBath=1; </scrip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