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冠名《中国喜剧星》 元月爆笑登陆浙江卫视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14 15:01:10
来源:联合网

  新年伊始,十几家卫视二十多档喜剧节目也都卯足劲,上演新年新气象。在这个中国电视的喜剧元年,如何从强手如云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枝独秀,各大卫视都有杀手锏。由珀莱雅冠名的大型励志喜剧评论类节目《中国喜剧星》于1月10日晚21:10在浙江卫视开播,是浙江卫视继《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梦想秀》之后重磅推出的“中国三部曲”之一。此次《中国喜剧星》将以三大创新看点,联合四大导师的豪华阵容,本着“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的原则,为观众呈现一场喜剧的饕餮盛宴!

1.gif

  三大创新点给你好看

  一、赛制独特,据悉,“《中国喜剧星》几乎是零门槛,相声、小品、脱口秀,唱歌、舞蹈、无厘头......任何艺术形式,给你100秒,只要你能让我笑,你就可以来。但实际上这个100秒的赛制相当苛刻,比那种可以表演5-10分钟的节目更考验学员,要在100秒秒内使出浑身解数打动导师,这对于专业演员都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录制中学员们却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二、形式多元,“《中国喜剧星》可以说梳理了‘中国式幽默’的表现形式,打破人们心中“喜剧就是小品、相声”的传统印象,将幽默剧、脱口秀、音乐秀、形体秀等一网打尽,而类似节目在这方面创新并不多。

  三、支持原创,鼓励任何原创的节目形式,无论是相声、小品、脱口秀还是唱歌、舞蹈、无厘头…… 逗笑是唯一标准。进入导师阵营的学员,更将得到中国一线喜剧编剧团队量身定制的原创作品支持。

2.jpg

  四大导师引爆喜剧狂潮

  《中国喜剧星》四位导师英达、李立群、曹云金、牛莉各自有不同的喜剧背景和喜剧经历,他们对喜剧的认知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将用自己的眼光去发现最具备驾驭喜剧能力的人。在录制现场举行的媒体通报会上四大导师妙语连珠、互相逗贫,轻松自如的气氛之下也暗藏着硝烟,舞台上他们将展开激烈的争斗。对四位导师来说,谁是“最具慧眼的导师”,能发现最具实力的学员,用自己的喜剧经验和喜剧资源,打造他并最终成为真正的“中国喜剧星”,将是一件快意人生的美事。

3.jpg

  《中国喜剧星》也是珀莱雅继热播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以及《青春合伙人》之后的再一次合作,作为国内一线的护肤品牌,珀莱雅海洋护肤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万千爱美女性心目中甄选珍稀海藻精华及深层海水的护肤品牌。珀莱雅此次冠名《中国喜剧星》,为呼应节目口号同时也向电视机前的观众传递“有美丽更快乐“的理念,珀莱雅专注美丽事业十年,只为爱美的你,展露美丽笑容!

4.jpg

  天干物燥的冬季,水嫩弹润的肌肤是每一位女生梦寐以求的完美肌肤,诚挚推荐珀莱雅水动力藻萃活能盈养液,有效提供肌肤水分,重建肌肤保湿屏障。盈养液蕴含多重海洋滋养臻萃,小球藻、越冬红藻精华及海洋深层水,汇聚一体,仿佛为肌肤源源注入盈养滋润。其丰醇精华质地,富含17种氨基酸,3种维生素衍生物,DHA专利技术成分,有效补充肌肤养分,帮助肌肤抵抗氧化,肌肤焕现紧致弹润。

5.jpg

  使用时,一抹一拍,凝露般盈养液仿佛沁透肌肤深处,犹如让肌肤在丰润滋养中舒展充盈水分活力,尽享润泽与呵护。

  用好盈养液之后,再选择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改善不均匀肤色,修复外来刺激造成的肌肤伤害,肌肤整体匀净白皙。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蕴含大西洋红藻美白精萃、海洋复合休眠因子,配合独家靶向脂质体,准确淡化肌肤顽固暗沉部位。独特海洋浮游生物赋能精华GP4G、海洋角质莹透因子Lumiflex、海洋深层水及低温发酵的岩藻多糖与珍贵天然碧玺宝石粉,由内而外净除肌肤杂质。让爱美的你,即使在冬天,也能无畏任何恶劣外界环境,拥有水嫩弹润美肌。(来源:联合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