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福珠宝引领中国珠宝消费时尚风潮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2 15:28:43
来源:联合网

  9月28日,从金利福珠宝集团河南运营中心传来消息称,自9月金利福珠宝盛装亮相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金利福珠宝拥趸行列,金利福珠宝的品牌信誉和影响力空前提升。金利福珠宝营销中心1-9月统计分析表明,以硬千足金饰为首、钻石、翡翠、彩宝、银饰等全品类珠宝全国销量的逐月上扬正是最有力的佐证,其中深受80后、90后喜爱的时尚珠宝更是大放异彩。

  适逢国庆长假,金利福珠宝集团总部决定把这一战果继续扩大,于9月26日--27日成功举办了2013金利福珠宝国庆黄金展销会,藉此点燃全国国庆珠宝消费者的热情。且看金利福珠宝一网友的“时尚史诗”——

  “绝世风采 匹配完美”

  最是那一抹光华

  似伊人的清澈秋水流转生辉

  古典 或 时尚

  简洁 或 优雅

  所有雕琢自有绝世风采

  最好的珠宝 才配得上

  懂得与自己灵魂对话的女子

  无须伪装

  真实的优雅才值得品味

  坚定执着

  适合自己的才最完美

  “时尚”,英文为fashion,是个包罗万象的词,但更多时候指的是穿着打扮。这个词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往往给人造成一种时尚即流行的错觉。其实并非如此,时尚的可以成为流行,但流行的并非时尚

  时尚的穿着打扮并非盲目模仿,将流行的元素一股脑堆砌在自己身上,而是结合流行的元素和小细节,经过精心搭配,展现自己独特不凡的气质、个性和生活品位。或雍容华贵、或标新立异、或古典优雅、或简洁自然、或性感妖媚……时尚的人们,除了为自己带来外在和心灵的美好享受,更给世界带来无数旖旎靓丽的风景,让世界丰富多姿,如此美丽。

  无论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如何,珠宝总是时尚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自上古时期人类懂得以衣遮羞耻、避寒湿起,就同时发明了玉石文化,珠宝文化与服饰文化相互辉映,创造了上古的文明时代。经过数千年的演变,珠宝在人们的生活中还逐渐承载了各种特殊意义,最终沉淀出具有各民族特色的珠宝文化。佩戴珠宝,除了装饰、美化的作用,还可展示人的喜好、性情、气质、追求甚至信仰。早有人将佩戴珠宝首饰的材质、颜色、形状、大小、多少等与一个人性格的关联进行研究,得出了很多有趣的结论。因此,真正追求时尚的人士,绝对不会在珠宝搭配知识上有欠缺,绝不会忽视哪怕一个小小耳钉的选择。

  中国珠宝企业领导品牌、福文化珠宝的开拓者——金利福珠宝认为:中国的一流珠宝企业早已具有比肩卡地亚、梵克雅宝、宝诗龙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技术力量,同时又具有外国高端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就是更了解中国的文化内涵和传统心理,可以脚踏实地贴近这片土地,研发设计符合中国审美趣味和消费需求的产品,引领最炫民族风的时尚新潮流。

  因此,金利福珠宝撷取全球罕见的珍稀宝石为原材料,不惜重金高薪聘请来自比利时、意大利等国的著名国际珠宝设计大师,用当代设计语言与精湛珠宝制作工艺,创造国际化的市场价值,向世界展示中国珠宝设计的原创力量,向全球传递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的魅力及中国珠宝设计的原创力量。其珠宝产品集漂亮、高贵、时尚、前卫、身份象征等于一身,同时,珠宝款式造型也是千变万化,堪称当代艺术的实物写照。具有时尚性的珠宝产品与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福文化相融合,传统与现代、文化与时尚相结合,完美演绎珠宝品牌文化。

  金利福珠宝相信:民族的终将是世界的。中国珠宝企业在技术不断更新的同时,必须从传统历史文化中不断汲取设计灵感,才能避免“同质化”,走在同行前列,引领世界时尚潮流。

  人们对时尚的天然追求,促进了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因此,做好珠宝,也是为人类开创更美好的明天!金利福,为时尚加油!为中华福文化加油!(杨立波 张 帆)

(来源:联合网 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