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基础教育发展高端论坛将于10月22日举办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2 00:16:13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2013基础教育发展高端论坛将于10月22日举办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与中国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建设教育强国背景下的校长成长之路——2013年中国基础教育发展高端论坛”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

  届时,将邀请全国著名中小学校长、教育高端人士及教育媒体一起聚焦中国基础教育现状,分享基础教育经验及成果,探讨中国基础教育发展,为中国基础教育建言献策。全国中小学校长可登陆中国网“2013年中国基础教育发展高端论坛”页面(http://edu.china.com.cn/node_7186698.htm)进行报名。

  另外,活动还将邀请专家分别就校长领导艺术与领导力建设、校长的管理技巧与管理哲学、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校长面对公众的讲话艺术、为师之道的国学修养、中小学文化品牌建设及案例六个方面,对全国500名中小学校长进行培训。

  基础教育是整个教育的基础,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是国家竞争力的基础。据2011年教育部官方数据显示,我国有中小学40多万所,在校学生达1.7亿多人。随着我国基础教育的改革,各种新旧教育观念、教育方式、教学方法不断碰撞,如何应对新形势下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促进学校重在质量、提升内涵、办出特色,帮助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引领教师的专业成长,已成为摆在各位中小学校长面前的重要课题。

  中国网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三台四网”重要媒体成员,是国家重大事件、“两会”新闻中心、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中国教育学会作为教育部领导的全国性教育学术团体,以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方针,凝聚和团结教育人士投身于中国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努力造就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理论素养,懂教育,善管理,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中小学校长队伍,不断推进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届时将会同教育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各地中小学校长、知名媒体一起聚焦中国中小学教育现状,分享知名校长教学成果,探讨建设教育强国背景下的校长成长之路。(记者 闫景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推荐
热门图片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门推荐
首页头条
社会热点
娱乐八卦
爆笑酷图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