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俱乐部=健康星计划“趣味全运会”全面开赛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2 00:16:37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多点健康 多点快乐

“加油!加油!加油!快快快,还有一圈!冠军得主是.....”看到这么激烈的加油声,一定有人会以为这是一场国际顶级体育赛事。而事实上,这是一场全部由儿童参与的百年人寿2013小海豚俱乐部活动健康星计划“趣味全运会”的河北承德赛区现场。 面对仍然炎热的天气,小朋友们没有退缩,个个生龙活虎。迎面接力、同舟共济、齐心协力、运球接力、二人三足跑、跳绳接力、拍球比、运球上篮比赛...... 参加健康星计划的小朋友们再一次用行动展示了暑假快乐运动,健康一夏的决心。

健康“星”计划是百年人寿2013年客户服务节的主题活动之一,活动自7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百年人寿分公司的热烈响应。在河北承德市,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走进承德市的幼儿园、小学、跆拳道馆、舞蹈管等孩子聚集区开展宣传活动,共开展各类“健康星计划”活动百余场,使得承德市的广大小学生及家长都了解到百年人寿这一公益性的活动,对百年人寿客户服务节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取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认可。与此同时,百年人寿各地分公司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精神,以回报客户对百年的信任与支持的态度关注儿童运动,普及健康知识。健康“星”计划也得到了来社会、媒体和家长高度关注与支持。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努力,伴随8月3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开幕,健康“星”计划的关注度也再度升级——百年人寿“趣味全运会”全面开赛。作为健康“星”计划主题活动的“趣味全运会”是一场以“健康星”为主题串联的趣味性比赛。只有在这个暑假坚持锻炼并完成了“健康课程表”的孩子才能获得比赛资格。赛制虽然简单,但是比赛的热烈程度丝毫不亚于正在辽宁举办的全国运动会。比赛自然有输有赢,所有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绿星”胸章,赢得一项比赛获得“银星”胸章,赢得两场比赛获得“金星”胸章,集齐三枚胸章的小朋友将获得百年人寿统一印制盖章的“健康星小冠军”认证证书作为荣誉奖励证明,并在百年人寿官方网站活动专区中展示小朋友的风采,表现优秀的“健康活动之星”小朋友还将有机会获得活动组织方的神秘礼品。在这场活动中,没有失败者。因为在比赛中,孩子们所收获的精神财富比物质奖励更宝贵、更有意义。或许物质所代表的是一种胜者的荣誉,但是健康“星”计划的健康理念所诠释出的生命意义则代表着无限的可能。在趣味全运会中,小朋友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在比赛中收获了幸福。

据悉,健康“星”计划“趣味全运会”的比赛还在各地火热开展,想让你的孩子体验运动快乐、享受运动激情、感受全运氛围么?欢迎致电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了解活动详情。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活动官方微博:@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和百年人寿官网活动专区。截止8月27日,活动的置顶博文已经被转发19989次,评论总计6924次,曝光量超过867109次, 累计粉丝数达28645人。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次微博转发的抽奖(也将是最后一次抽奖)将于9月15日截止,届时将有最后6名幸运者(包括1名运动达人奖,5名健康星转发奖)获得主办方的精美礼品。小朋友和家长们赶快行动吧,说不定下一个幸运星就是你。

孩子是初升的太阳,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每一个孩子身上都充满着无限的未来。相信只要今天我们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一个强健的体魄,多一点健康、多一点快乐,明天,孩子也必将给我们一个璀璨而美好的未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推荐
热门图片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门推荐
首页头条
社会热点
娱乐八卦
爆笑酷图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