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名企零距离接触 杰瑞助力大学生毕业即就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2 00:17:02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与名企零距离接触 杰瑞助力大学生毕业即就业

这个夏天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如何成功“突围”,不仅仅是莘莘学子们一个人的战斗,更成为社会上下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由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走进杰瑞·走向未来”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美丽的滨海城市烟台举行,大学生们通过参加职业拓展训练、体验企业管理文化、模拟职场面对面、专家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等精彩活动,在就业之路上收获了责任企业奉献的“缕缕凉爽”。

75名大学生“走进杰瑞”

40多人获就业“橄榄枝”

7月22日至7月28日,来自北京、哈尔滨、西安等地知名高校的优秀大学生齐聚山东烟台,有幸参加了杰瑞集团举办的首届“走进杰瑞·走向未来”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活动所有费用均由企业承担。据杰瑞集团人力资源部隋女士介绍,今年的大学生夏令营招募信息在6月份公布后,立即吸引了全国各地各大高校近千名大学生报名,最终杰瑞通过简历筛选和面试,从中择优录取了75名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大学生成为夏令营的营员。

王雅琳是长安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也是有幸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的营员之一,七天的活动让她感到受益匪浅。“对于马上要找工作却没有多少社会经验的大学生来说,对社会和工作的理解往往会有些许偏差,但通过参加杰瑞集团组织的夏令营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无形中增加了自身本领,非常感谢杰瑞为我们提供这样一次结交朋友、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好机会。”王雅琳说。

记者了解到,杰瑞还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精心设置了“杰瑞之星”校园大使选拔环节,对于本届夏令营中表现优异、面试过关的40多名学生,杰瑞已提前向其伸出“橄榄枝”,这些学生在毕业后可获得校园招聘的优先权。

人力资源专家对话大学生

学习成绩并不是硬性指标

“学习成绩并不是一个硬性指标,我们更看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杰瑞集团人力资源部隋女士告诉记者,夏令营的招募对象范围很广,营员中既有沟通协作能力强的学生干部,也有多次参加创新比赛实践能力强的学子。活动内容包括座谈、知识竞赛、室外拓展、模拟职场面试、篝火晚会等环节。在培训中,杰瑞集团还请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岗位辅导,这些举措不仅使学生们获得在校园难以接触到的实践机会,并能快速掌握各种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给大学生今后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提供参考,为其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小张告诉记者:“今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毕业即失业的现象让很多大学生对就业都有一种恐惧感。我平时也经常看一些招聘类电视节目,像《非你莫属》、《职来职往》等,但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在面试中将自己“推销”出去。通过杰瑞举行的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个职场人需要具备的素质,受益匪浅。”

作为全球领先的油田设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杰瑞集团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投入扶贫、救灾、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关爱教育事业一直是杰瑞倾力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近年来,杰瑞共在中国6所大学设立了“杰瑞奖学金”,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杰瑞集团首届大学生夏令营的成功举办,是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延展和升华,其专业的运作模式,优异的训练成果得到了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向社会建设输送合格人才贡献了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推荐
热门图片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门推荐
首页头条
社会热点
娱乐八卦
爆笑酷图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