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达集团·校妆网2014年全国年度会议在沪盛大召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2 15:30:46
来源:联合网

  1月20日,以“年轻的战场”为主题的平达集团•校妆网2014全国年度会议在上海世博园非洲联合馆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名校妆网员工及社会各界宾朋齐聚一堂,共享盛世。年会从上午9时起开场,欢乐持续至晚21时,共分为工作会、联欢会、晚宴三大模块。其中工作会环节分上下两场进行,分别对2013年公司历程进行回顾、嘉奖卓越,同时对2014年校妆网的战略规划进行展望。

  回顾2013 ,硕果满载

  校妆网2014年年会在校妆网董事长习晓剑的致辞中正式开启。2013年,对于所有的校妆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校妆网前进的脚步豪迈。平达集团总部顺利搬迁上海,SUNSHOP品牌新品上市,校妆网与共青团合作的大学生创业添翼计划成功落地;2013年,经过无数次的战略研讨会,校妆网的定位最终确定为“大学生美妆服务第一品牌”;2013年,校妆网成立了整合营销事业部,全面开启校妆网O2O营销战略新举措。这些都是校妆人努力之后的成果,这些成果的展示与获奖,无一不证明了校妆网在2013年的飞速成长。

  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在校妆网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队及个人。年会现场揭晓了2013年度校妆网的各大成果奖项及个人与团队奖项,更为获奖人颁发出新加坡和巴厘岛游的特别奖励。成功得来不易,获奖人员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而年度冠军的父母更受邀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展望2014 ,蓄势待发

  年会下半场,对2014年公司的发展进行展望与规划。

  2014年,校妆网的发展主题为“年轻的战场”,与实力唱将张杰的一首歌曲同名。让参会人员惊喜的是,年会进行中张杰亲临助阵,热情演绎了《年轻的战场》和《这就是爱》两首曲目,引得尖叫与欢呼声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歌曲唱罢,张杰与校妆网副总裁许磊先生、共青团中央郭松主任一起启动了校妆网“千校万店”项目,标志着校妆网支持大学生创业正式落地实施。

  2014,新年新气象,校妆人重任在肩。校妆网有了新的战略定位,也拥有了新的韩国顶尖形象店运作团队的加盟,年会更是现场启动了校妆网的韩国形象店公司,并由科丝美诗(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大韩化妆品协会理事李庆秀先生倾情参与。

  年会现场校妆网副董事长刘鹂女士正式发布了校妆网全新LOGO。在一系列的2014年校妆网全新项目的启动中,现场2000校妆人对校妆网2014年的发展也充满期待。

  校妆人大联欢,年轻无极限

  校妆网2014年会联欢晚会环节大气而温情。从歌曲串烧到幽默小品,从各色舞蹈到情景剧,全部由多才多艺的校妆人自创自导自演。

  更有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金发美女乐队献唱2014年校妆网年会,一曲接一曲,还现场重现了lady gaga的经典曲目,不同凡响,引得尖叫连连!

  “年轻的战场,我们的主场!”

  这是属于校妆人的时代,这是属于校妆网的发展契机。百舸争流唯校妆独秀,战场风云看校妆称雄。2014年,校妆网势必打响年轻的战场!

  校妆网——大学生美妆服务第一品牌!(来源:联合网 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