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T440出世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7 12:17:45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联想ThinkPad T440出世

  职场如战场的说法早就被人们所认同,而职场白领们手中的武器就是我们熟悉的电脑,无论是什么样的职业,都离不开电脑的帮助,你的电脑越强悍越符合你的工作环境,工作就会更加得心应手。为了进一步的为商务人士打造适合自己的职场利器,联想推出了全新的ThinkPad T440,为新一代的商务人士,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中,成为他们前进道路上的得力帮手。

  要想成为好的助手,外形一定要深得用户的喜爱。ThinkPad T440轻至1.68kg,薄至21mm的轻薄机身,不仅符合现在年轻白领对笔记本产品的纤薄要求,也为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减轻了负担。T440采用全新的边框设计,使得其更加内敛而简约。它的屏幕顶盖及底部均使用玻璃纤维材质,在增强其耐用性的同时还能保证产品更好的实现无线上网功能,真正完美实现功能与坚固的统一。

  不要以为ThinkPad T440仅是外观更加时尚,事实上在其内部依然承袭ThinkPad T系列的优良高端商务血统。T440采用了大和实验室全新设计的CS13架构,安全性能和用户体验上都获得了巨大的突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ThinkPad T系列内部防滚架升级为全覆盖式结构的防滚架,给主板更大面积的保护。

  为了进一步的呵护职场白领的工作习惯,ThinkPad T440全覆盖式结构的防滚架,在带来更结实更轻薄的机身结构外,还为新一代的ThinkPad T系列带来更出色的防泼溅能力。当工作时不小心碰到杯子,使你的T440全遭遇液体泼溅时,进入机身的液体可直接避开主板,迅速排出机体外部。在移动办公过程中和工作环境不好的情况下,T440的表现也足够让你放心。它通过了抗冲击、防潮、防尘、抗震、耐高温和耐低温等8项严苛的军标测试,使得产品更加坚固、稳定,能够从容应对意外状况的发生。

  当然作为一台笔记本电脑,其性能一定要有所保障。ThinkPad T440搭载了全新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大幅增强的同时,还完美的解决了功耗问题,让你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也依然能够继续自己的工作。在接口方面,USB3.0接口,VGA接口、标准RJ45以太网接口等在内的全功能扩展接口,更高效便捷。

  ThinkPad T440拥有Intel核芯显卡和NVIDIA GeForce GT 720M独立显卡,能够轻松应对日常工作中的视频和图形处理问题。而加入独立显卡也是考虑到了年轻用户的需求,工作之余玩玩游戏再正常不过了。同时还有第二代杜比先进音频技术,使你在看视频时音效更震撼。

  在屏幕方面,ThinkPad注意到了用户对显示效果的要求,推出了多种屏幕搭配方式供你选择。T440配备了HD或HD+高分辨率防眩光屏幕,可以直接降低光线在屏幕上的反射,减少眩光影响,降低视觉疲劳。同时配备可选HD+ 触控屏幕,搭配Windows 8全新多点触控技术,让操作更加随心所欲。

  最后,我们在说说ThinkPad引以为傲的操作性和安全易用性,T440继承ThinkPad T系列的完美商务品质,除了经典的键盘外,五键合一多点触控板,专为配合Windows 8 手势操作而优化,可选全尺寸背光键盘等功能。T440还采用了APS 硬盘保护技术,当跌落、碰撞等意外情况发生时,在500毫秒内立即反应停止硬盘读写,如安全气囊般保护硬盘和数据安全,相比其他产品提供高达4倍的硬盘保护,即使严重的伤害使得产品受到伤害,你硬盘里的数据也不会丢失。

  看了ThinkPad T440的完整介绍,想必你应该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款全新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不仅承袭ThinkPad T系列的优良商务血统,还对应各种年龄层的商务人士做出了不同的定制,如果你想选择一台商务笔记本,那么不妨多多关注这款全新的ThinkPad T440。

联合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