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旅游新主题突出假期和探险体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7 10:00:36
来源:联合网

  【环球网报道】北欧旅游年度推广会13日在北京举行,北欧旅游局现场发布了官方推荐特色主题产品,二十余家旅游供应商,其中包括景点、酒店、机场、地接社、地方旅游局等也带来更多精选产品。

  2014年特色主题包括“自在”丹麦、爱在丹麦和乐在丹麦;定制峡湾之一花样假期;自驾最美观光路之三人峡湾;自驾最美观光路之罗弗顿群岛和邂逅北极光之北极圈的狂欢季等。

  “自在丹麦”是为丹麦白由行的游客所推荐的非常实用且特别的行程,即丹麦人的4条“私房”行程建议,包括的概念有自行车、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亲子、家庭、美食、嘉十伯、设计、艺术和音乐等。爱在丹麦是针对暑期亲子游的产品,路线涉及的内容有亲子、安徒生、童话、城堡、趣伏里、维京、乐高和暑假等概念。而乐在丹麦则名为“72小时玩不够”,除了童话、城堡等经典主题,还增添了皇室和购物等吸引游客的安排。

  丹麦旅游产品体现了众多主题,更浓缩了丹麦旅游的特色,在路线方面,不但保留了受游客欢迎的哥本哈根游,另外也涵盖了欧登塞、罗斯基勒、赫尔辛格、西勒洛德等地。欧登塞是童话大师安徒生的故乡,整个小城充满了童话气息,夏天可以在露大剧场中观看安徒生戏剧,同时也可前往郊外的伊埃斯科城堡,城堡中各种私人收藏令游客日不暇接。丹麦占城罗斯基勒是维京时代的首都,这里拥有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罗斯基勒人教堂;还可前往维京船博物馆参观建造于1000年前的海盗船,享用现代维京风味餐,在富有历史气息的街道,寻找维京时代的氛围。另外,在暑期产品中,还特别设计了去到丹麦菲英村以及前往日德兰半岛比隆的路线,比隆是享誉全球的乐高积木的发源地,游客全家可游览著名的乐高游乐园一一个由乐高积木搭建的亲子世界,并且在乐园中享用午餐及体验亲子活动的乐趣。

  挪威的旅游产品包括经典旅游路线——峡湾游,但不再仅限于以往的峡湾巡游,而是突出了“假期”概念,增添了很多自由选择的特色活动,包括在哈当厄尔峡湾田园风光中的赏花和采摘;在松恩峡湾弗洛姆小镇的山地骑行、短途徒步;在盖朗厄尔峡湾的冰川探险;探访位于深山密林中的百年农场;三文鱼垂钓等精彩刺激的户外活动。

  特别推荐的自驾旅游路线,踏上著名的国家观光公路,沿途能领略各种震撼,例如从克里斯安松出发前往精致秀美的奥勒松途中经过的“精灵之路”(又名山妖之路)、“人西洋之路”(又名64号公路),从布里克斯达尔冰原前往弗洛姆的“呐喊山之路”,其间尽览峡湾、冰川的壮观美景。

  冬季挪威“猎寻”北极光的旅游路线更是越来越受到高端客户的青睐:出海钓挪威二文鱼、捕捞帝王蟹、萨米人家过人年,驯鹿雪橇,北极特色晚餐等等。冬季的挪威是极光的国度。自2007年以来,北极光一直呈不断增强的态势,美国国家航空航大局(NASA)科学家预测,2013-2014年太阳活动期将达到高峰,更加壮观的北极光将于今年出现,明亮程度堪称自1958年以来最壮观的一次。路线中可以探访北极之都特罗姆瑟,参观冰雪酒店及出海捕捞和品尝挪威帝王蟹。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