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暨罗振宇《罗辑思维》见面会深圳站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4 14:49:48
来源:联合网

  思行合一 创想未来

  现正火热招募中

  当斯蒂夫·罗杰斯遇上“超级士兵计划”就成为了“美国队长”,那么当罗振宇的“罗辑思维”遇上超级“座·驾”奥迪A6L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6月29日,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将邀请罗振宇《罗辑思维》共创思辩光辉,闪耀鹏城深圳。空前的思想盛宴,等你来品味!

  2013年,奥迪为迎合广大用户真实的价值需求,定义了“思想者、创造者、领导者”的用户形象——不满足于现状,洞察各个领域乃至整个社会的深层次问题,进而寻求改变创领未来。现在,沿袭厦门、广州两站的成功举办,奥迪再一次邀请《罗辑思维》资深主持人罗振宇,来到深圳开展“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务求给深圳地区的用户带来一场启发独立、理性思考的思想盛宴。活动现场,罗振宇将进行一场生动的脱口秀,与现场嘉宾零距离探讨“未来科技”等社会热门话题。

  与此同时,本活动现场还将设置趣味互动环节,送出多个精美大奖。另外,更有奥迪A6L南方车型品鉴,让现场嘉宾亲身体验超级座驾奥迪A6L带来的尊享用车。如此精彩盛事,岂容错过?奥迪品牌在此诚邀各界精英参与,一同探索未来、创想新生活。

  A6L南方车型是基于2014年1月23日全新上市的奥迪A6L 2014年型基础上,针对南方市场而专门推出的定制版车型。全新升级的全景天窗和5V型18英寸铸铝车轮,顺应了南方消费者的实时需求,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对于南区市场的关注与重视,全方位深化奥迪品牌坚持 “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

  奥迪A6L 2014年型,这款融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于一体的高档C级轿车,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对9款车型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新车型的性能优化及配置提升后,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奥迪A6L 2014年型经过优化设计,提升了部分产品的性能。30 FSI和35 FSI、35 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奥迪A6L的旗舰产品——50 TFSI quattro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3公里,动力性能傲视同级。辅以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奥迪空气悬架、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性能利器”,奥迪A6L 50 TFSI quattro堪称同级别中最具实力的“超级座驾”。与此同时,奥迪A6L 2014年型还对局部内饰设计、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对平视显示系统的设计也加以改良,使这款车的尊贵感受更臻完美。

  科技改变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诚邀深圳地区的各界精英前来参与6月29日的“奥迪A6L南方精英论坛”,共同燃烧对未来的激情、碰撞思想的火花。

  详情,欢迎垂询当地经销商。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3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57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3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88,4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21.2 %。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5、A6L/S6/A6 hybrid、A7/S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346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54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