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喜剧星》 体验美白新境界 尽在珀莱雅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3 11:53:07
来源:联合网

浙江卫视1月10日晚21:10震撼播出的全新节目《中国喜剧星》,一经播出,就以新颖的节目形式,欢乐的选拔过程,将年前快乐喜庆的氛围烘托渲染个十足!在未来连续三个月的每周五晚上,《中国喜剧星》秉承“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的口号,强调用语言的幽默来传递正能量,与观众一起共度良宵。

  此次由国内一线的护肤品牌珀莱雅冠名的《中国喜剧星》,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四大喜剧导师李立群、英达、,曹云金、牛莉为观众带来犀利的点评和精彩的笑料。四大导师争取优秀选手时,唇枪舌剑,包袱不断,为观众呈现不同以往精彩绝伦的“抢人大战”!

  尤其作为四大导师中唯一一位女性导师的牛莉,更是备受关注,参加过多次春晚的牛莉不仅对小品的点评最有发言权,而且同样身为漂亮演员的她,也更倾向挖掘和培养美女型的喜剧选手。

  体型娇小的牛莉在《中国喜剧星》中直言“女人演喜剧难,漂亮女人演喜剧更难”,都是女人所以她更懂得怎么去辅导女人,她会给女选手更多的爱。此言一出,效果显著,频频在《中国喜剧星》的舞台上“抢得佳人归”。

  漂亮的牛莉俨然在喜剧星的舞台上,成为一道独立的风景线。然而保持美丽并非一朝一夕的易事,珀莱雅此次冠名《中国喜剧星》只为传递更多关于美,关于爱的正能量,将天然的海洋护肤的理念深入人心,向电视机前的观众传递“有美丽更快乐“的观念,珀莱雅专注美丽事业十年,只为爱美的女生拥有美丽,享受美丽!

  如何在寒冷冬季保护娇嫩肌肤,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邀请万千爱美女性感受这一次不同以往的惊艳美白保湿新境界!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蕴含大西洋红藻美白精萃、海洋复合休眠因子,配合独家靶向脂质体,准确淡化肌肤顽固暗沉部位。独特海洋浮游生物赋能精华GP4G、海洋角质莹透因子Lumiflex、海洋深层水及低温发酵的岩藻多糖与珍贵天然碧玺宝石粉,由内而外净除肌肤杂质。因而改善不均匀肤色,修复外来刺激造成的肌肤伤害,肌肤整体匀净白皙。

  取适量靓白肌密·精华乳液,轻柔地涂抹于整个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这个冬季,让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帮助提升肌肤防御能力,防止水分流失,调理肌肤纹理和触感粗糙等问题,肌肤更细腻润泽。白皙透亮,柔软水嫩的好肌肤,就是珀莱雅邀你体验的全新美白新境界。(联合网 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