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亚洲杯中国队提前出局 新年伊始男足又遭一记闷棍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1 23:52:25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新年伊始,男足又遭一记闷棍

  U-22国青队的队长是来自杭州绿城的石柯,他已经入选过国足成年队。  Osports全体育

  进入2014年的中国男足依然延续着去年的颓势。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首届U-22亚洲杯D组第2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2不敌沙特队,从而以两连败提前锁定小组垫底的位置惨遭淘汰。

  U-22国足主帅傅博在左右边卫人选上进行了调整,糜昊伦和王彤分别取代了郭胜、郭皓,留洋马德里竞技的徐新首发,恒大前锋杨超声继续担任单箭头。

  第49分钟沙特队先拔头筹,第56分钟罗森文扳平比分。第75分钟,罗森文防守时对手有假摔嫌疑地倒地博得点球,豪萨维操刀破网,最终中国队以1比2落败。同组的伊拉克队以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后两连胜率先出线,由于同积3分的乌沙两队都击败了中国队,所以中国队最后一轮无论战果如何都笃定垫底,只能提前出局。傅博赛后表示:“我们输掉了第一战,所以不得不赢下这场球,也许队员们的压力太大了。”

  3年换4帅正赛798天不胜

  事实上,这支U-22国足在两年前的阿联酋亚青赛决赛圈上就已遭遇过小组赛3连败出局的耻辱,创造了中国国青队在亚青赛战史上的最差成绩。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如果不计算友谊赛,该队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取胜,还要追溯到2011年11月5日,当时该队在亚青赛预选赛的小组赛中以5比0战胜中国澳门队。随后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该队以0比3输给澳大利亚队。从此,这支队伍就开启了正赛不胜之旅,至昨晚不敌沙特队已整整798天!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支队伍在短短3年内竟先后由4名主帅执教。3年前这支还是U-18国青队的队伍由宿茂臻掌舵,起步阶段在俄罗斯格拉纳钦杯上获亚军而大放异彩。

  然而正当宿茂臻踌躇满志之时,中国足协却突然请来了荷兰人里克林克。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里克林克率队在阿联酋亚青赛上3战皆负。此后,傅博成了球队新的掌舵人。国足主帅卡马乔被足协换掉后,傅博作为救火教练驰援国足,于是U-22队由助理教练赵旭东代理。赵旭东带队出征亚运动会,最终收获了1平3负排名垫底的成绩。到国足完成与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后,傅博又重新回到了U-22队主帅的位置。(张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推荐
热门图片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门推荐
首页头条
社会热点
娱乐八卦
爆笑酷图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