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泰(深圳)旅行社:让内地游客体验“港版出境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5 12:10:37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香港康泰(深圳)旅行社:让内地游客体验“港版出境游”

  新华网深圳1月25日电(记者 齐湘辉 陈寂)当记者近日走进香港康泰旅行社位于深圳罗湖区深南东路的旗舰店时,两排身着蓝色制服的工作人员马上用带着香港腔调的普通话热情询问:“请问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这是首家获准经营内地出境游的香港旅行社。2013年康泰获国家旅游局批准,成为香港首家根据CEPA协议下可在内地营办出境游服务的香港旅行社。据康泰旅行社董事长黄士心介绍,从9月开设旗舰店以来,营业额上升了50%。

  “康泰是香港的老字号旅行社,主推优质服务的港式旅游,近年越来越多内地游客慕名前往香港康泰旅行社报团出游,即使需要自备目的地国家旅游签证也要享受港式旅游服务。”黄士心说,能够获得内地营办出境游资质是一个好的开始,内地游客不需要跋山涉水,也能直接享受“港式旅游”。

  黄士心介绍,康泰深圳旗舰店与香港的旅游产品统一旅游产品,统一售价,统一品质。虽然内地旅游市场竞争激烈,不过康泰主打高端和特色旅游,推出行程舒适、路线优化、安排透明的“港版出境游”。

  记者在店内看到,康泰在墙上张贴了各种海报,有由美食家带队的豪华美食团、带游客到英国看英甲足球比赛的特色团、南极旅游团等。工作人员张丽告诉记者,来店询问的大多是白领阶层,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澳大利亚和迪拜,八成选择香港出发。

  黄士心说,康泰在深圳市场重点推广东南亚阳光海滩团、长线深度游、名人美食团、邮轮团等高端产品,与本地旅行社拉开差距,方便竞争。

  深圳与香港一水之隔,交通便利,因此成为康泰进军内地市场的第一站。黄士心说,虽然内地有13亿人的大市场,不过康泰决心稳打稳扎,先立足珠三角,把深圳做好,毕竟这里“同饮珠江水”,语言、生活习惯相通,计划3年内在珠三角开设更多的门店。

  虽然康泰已有40多年的经营历史,并且在新加坡等地也有分社,不过刚在内地开办出境游时,也“水土不服”。黄士心说,由于内地游客办理签证情况和香港不同,疏忽了这方面,让顾客觉得不方便,不过现在已经增强了这方面的服务

  为了加强康泰(深圳)旅行社的本地化,黄士心要求所有香港员工必须与本地员工同吃同住,加深了解。现在,康泰深圳旗舰店约有50名员工,一半来自香港,务求把香港康泰的经营理念原汁原味地搬到内地。

  “我们非常感激国家给了康泰这个机会,13亿人是我们未来的服务目标,虽然这个目标还很远。”黄士心充满信心地说,“埋头苦干是康泰的特色,我已经准备用20年的时间,让康泰的‘港式旅游’惠及大江南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推荐
热门图片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门推荐
首页头条
社会热点
娱乐八卦
爆笑酷图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