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再度劲销城西 蓝光幸福满庭性价比凸显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4 10:19:35
来源:联合网

  越是临近春节,到售楼部看房的购房者都会明显减少,毕竟大多数人都是忙着回家过节,或者是跟家人团聚。而1月17日,蓝光幸福满庭继元旦开门红活动之后应市加推,销售现场却是热闹异常。据工作人员介绍,开盘当天很多客户都早早的到来,到开盘时,已经有百余组客户在等待,不仅城西的购房者纷纷前来,更是吸引了从城北、城南、城东购房者的捧场。

  交通进一步升级 地铁物业显现

  继成灌快铁和地铁2号线西延线的开通,犀浦成为成都近郊最早开通轨道交通且被双铁覆盖的板块。而在整个板块内甚至大城西范围内,蓝光幸福满庭都是离地铁最近的在售楼盘,与2号线天河路站直线距离仅300米,步行5分钟就可乘坐。蓝光幸福满庭就近的沙西线、老成灌路、羊西线三条主干线均可便利的直达市中心,这大大提高了蓝光幸福满庭的居住便捷度。

  区域配套完善 业主生活便捷

  蓝光幸福满庭位于城西核心生活圈,老成灌路与犀安路的交汇处,项目占地130余亩,周围各项配套完善,满足购房者的居住需求。

  教育配套方面,蓝光幸福满庭的周围有知名的金苹果幼儿园、树德中学、郫县四中以及成都外国语学校,更有多所知名高校,如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四川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等,业主的孩子可以享受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教育配套。

  在蓝光幸福满庭内,规划打造一个10万平米的时尚商业街,涵盖美食广场,5条特色购物街以及一条滨河休闲街,吃喝玩乐全业态覆盖,将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生活场所,也为商业街吸引更多的人气。同时,周边还有四季中心、百伦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规划中的家乐福、沃尔玛、人人乐等大型超市,全方面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小面积高赠送 高性价比凸显

  在户型设计方面,蓝光幸福满庭延续并升级蓝光COCO系经典户型的设计风格,每套户型都有大面积赠送。建筑面积约52-83平米的户型,加上赠送面积实得约80-100平米,并且内部可以通过改造实现2房变3房,40多万的总价则让购房者轻轻松松就能将蓝光幸福满庭拿下。由于面积小、总价低,符合刚性需求购房者购买能力,加上蓝光幸福满庭首付一成的优惠,更加吸引购房者的关注。

  蓝光幸福满庭周围完善的交通、配套,为业主提供了便捷的生活,以及自身规划的时尚商业街拥有的商业配套,不仅吸引购房者的到来,也将成为周边项目业主以及地铁客流的聚集地,满足了本项目及周边业主日常生活需求。蓝光幸福满庭小面积高赠送更是完美的展现了高性价比。



联合网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