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COCO国际新春特惠房 首付分期分9月付清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4 10:20:40
来源:联合网

  距离2014年的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不少开发商都在节前最后一搏,纷纷大力推盘,这使得年末的看房势头日趋火爆。特别是众多刚需项目,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潮。笔者了解到这个情况,特意到蓝光COCO国际一探究竟。

  临近年末,蓝光COCO国际特推出限量新春特惠房,凡在本月在COCO国际买房,购房者就可以享受最长9个月的首付分期,这意味着三成的首付款可以分9个月来付,为购房者大大减轻了置业压力。蓝光COCO国际的如此巨大优惠,加上自身产品的优势,引来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小面积低总价 刚需产品销售火爆

  2013年是蓝光“民生地产”理念的深入推进的一年,蓝光COCO国际作为蓝光COCO系产品在成都的第五号作品,很好的向成都购房者诠释了“民生地产”这一理念。

  蓝光COCO国际推出的户型面积区间为54-72平方米,以实用套二和套三为主,并且都有15%左右的赠送面积,得房率高,而且这种主要为首置、首改人群打造的中小户型设计在目前相当稀缺。

  全方位配套 满足日常所需

  蓝光地产对于民生地产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他们看来,所谓的民生地产,不是说买得起、房价足够低就行,还要将业主的上下班交通用时、日常生活便利程度、幼儿园的距离等因素全部考虑进来,为业主提供一个完善的生活配套才算是真正的民生地产。蓝光COCO国际正是以此标准来打造自己,为人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内外兼修的生活品质。

  从交通出行看,蓝光COCO国际位于北2.5环核心区位,恰好位于驷马桥、昭觉寺等节点,是城北交通条件最好、最具人居价值、成熟度也最高的区域。与规划中地铁线3号线和地铁7号线两条地铁线的近距离接驳,让蓝光COCO国际业主生活出行更便捷。

  从商业氛围看,蓝光COCO国际社区内置4万㎡南加州风情商业街,涵盖餐饮、娱乐、休闲等高端业态,更有人人乐、红旗连锁等品牌商家意向进驻,全方面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在教育配套方面,蓝光COCO国际周边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应有尽有,如白莲实验幼儿园、北新实验小学、双水小学、成都实验中学等,未来蓝光COCO国际还将自建幼儿园和小学各一所,让业主的孩子上学更方便。

  从便捷交通、商业配套、社区规划、教育配套等各个方面综合来看,蓝光COCO国际符合了城市群体各种生活所需,成为城北的最佳生活区,获得购房者的一致青睐,此次推出的新春特惠房更是受到众人的追捧。


联合网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