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Angela处处成焦点 亲子教育培养甜心萝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3 15:43:20
来源:联合网

  作为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湘的女儿,爸爸去哪儿Angela一直在大家的视线范围内,而随着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爸爸去哪儿Angela更是人气急升,甚至超越了李湘,在众多场合都是焦点所在。随着《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上映期进入倒数阶段,爸爸去哪儿Angela在电影中的超萌表现让很多人都充满期待。爸爸去哪儿Angela是如何养成甜心萝莉的?相信爸爸妈妈的陪伴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因素。

  甜心萝莉养成记

  爸爸去哪儿Angela是年龄最小的宝贝,在节目中却是人小鬼大,古灵精怪,常常有些妙语爆出。或是让人莞尔一笑,或是让人贴心不已。也难怪赢得众位爸爸们的疼爱和哥哥姐姐们的照顾。爸爸去哪儿Angela在节目中的可爱表现也为她在网友们中赢得超高人气,粉丝数早已经突破60万大关。事实上, Angela成为甜心萝莉是与爸爸妈妈的陪伴分不开的。据悉Angela妈妈李湘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仍然坚持自己带孩子,即使去外地工作,也会尽量当天返回。她认为,孩子一定要自己带,不要交给老人,可以生就可以带得好。Angela在节目中说出“爷爷你好好的啊~”等“甜言蜜语”也让李湘惊觉孩子对身边人的模仿力之强。

  就是在爸爸妈妈的悉心保护和教育下,爸爸去哪儿Angela已经成为了一个热情大方的小姑娘,她从不吝啬对别人的赞美,会跟陌生人打招呼。一起吃饭时她也会不停地说:“妈妈吃饭了!快点快点!要凉了!”还会说:“妈妈你吃这个,这个特别好吃。”

  去渍霸Kispa借力传达亲子情感

  在小朋友的成长过程中,父母尤其是爸爸的陪伴是如此的重要,这应该爸爸去哪儿所要传达的重要信息。就在刚刚播完的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中,就有一个品牌——去渍霸Kispa,通过借力节目,传达着品牌一直提倡的亲子情感。

  去渍霸Kispa是立白集团旗下的高端洗涤品牌,以“天然无化学残留”为产品定位,以亲子情感为品牌调性,在选择娱乐营销的“媒介物”时,始终以紧扣产品定位和调性为选择依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一开播即立刻在全国大热,去渍霸Kispa看准了节目的火热程度和与品牌的契合,当机立断,迅速成为了《爸爸去哪儿》的合作伙伴,随后便借着节目的火热之势,开展了一系列结合爸爸去哪儿亲子话题有关的营销活动。

  事实上,去渍霸Kispa一直都在建立亲子情感的品牌调性,除了在自媒体平台打造好爸爸——“趣志爸”这一品牌卡通形象外,去渍霸Kispa还在前段时间非常火的、文章主演的新剧《小爸爸》中,抓住《小爸爸》中温情感人的父子情节,深化去渍霸Kispa亲子关爱的情感定位。同时,去渍霸Kispa还采用门户软文配合微博的网络推广方式,结合娱乐节目中的亲子主题,在微博上制造了多种热门话题,引发网友对现代亲子以及父爱的热烈讨论。据悉,通过与《爸爸去哪儿官微》联合举办系列性的创意微活动,去渍霸Kispa官微的粉丝数量在短短一个半月之内就增加了10万,微博平均评论转发量增长200%,微博日访问量最高达34万之多。据透露,在爸爸去哪儿电影播出期间,去渍霸Kispa也将推出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即将上演,去渍霸Kispa也号召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去看,体会一次真正的合家欢。大多数小孩子都很喜欢过年,不仅有很多传统的美食,小伙伴一起玩,更重要的是还会爸妈的陪伴。很多爸妈平时都忙于工作,特别是爸爸们,只有在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才会停下忙碌的脚步,在家陪陪孩子。今年过年,全国各大影院在大年初一上画的《爸爸去哪儿》电影绝对是爸妈和孩子们亲子互动的一个好选择。去渍霸kispa作为《爸爸去哪儿》的合作伙伴,立白集团把去渍霸kispa的亲子情感定位与节目的亲子关系元素巧妙地结合起来,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把去渍霸kispa天然无化学残留的产品特点介绍给广大消费者,用亲子关系这条主线与消费者连接起来。

(联合网 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