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易融CEO吴广:发展互联网金融助推实体经济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3 12:17:39
来源:联合网

  6月21日下午,由深圳市金融办指导、融易融与广东工合股权基金共同举办的《深港互联网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深圳、香港两地政界、学界、银行行长、业界精英,以及多家全国性知名媒体,受邀嘉宾包括深圳市金融办主任肖志家、香港《成报》主席张家华、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王浩、交通银行支行长郑鸿渊、融易融CEO吴广、工合基金董事长张绵彪、工合财富王继荣、总裁网CEO沈洋、响法中国董事长李响等近50位嘉宾以及各地投资精英等500多位企业老总汇聚一堂,就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方向,深港互联网金融合作,以及互联网金融如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话题展开研讨。

  论坛现场深圳市金融办主任肖志家先生对论坛的召开发表了致辞,他希望深圳、香港金融从业者应该多加交流,取长补短,深化深港两地金融合作,更好的服务于两地同胞。

1.jpg

(图为:融易融主办深港互联网金融合作高峰论坛现场)

  融易融CEO吴广先生针对互联网金融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发表了《站互联网金融风口上的猪》的精彩演讲,他指出融易融公司作为深圳本土互联网金融企业,一直致力于服务本土中小微企业,致力于为深圳中小企业为其解决融资难度大、成本高的问题。

2.jpg

(融易融CEO吴广精彩演讲中)

  融资难一直是中小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一个绊脚石,在当前的国内融资环境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也是为了能够促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另一方面,作为这几年最新鲜的产物,互联网金融的,就像当年的电子商务带来传统商品的大变革一样,金融领域,必将会在互联网浪潮下变的天翻地覆。时下,中国的经济环境,也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了便利。运用互联网的方式,通过强势资源的整合,为中小企业觅得一条解决融资难的捷径。融易融作为目前,融易融为上千家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平台运营总额已经突破5亿人民币,在深圳互联网金融业首屈一指。

  论坛期间,融易融和业内翘楚工合基金的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这是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典型案例,对双方具有非常重大的实践意义,这不仅是双方战略布局的延伸,也是互联网金融走向软硬合作的重要探索。

3.jpg

(图为高峰对话,智慧碰撞现场)

4.jpg

(图为融易融CEO吴广与广东工合股权基金董事长张绵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还有香港《成报》主席刘家华、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浩、交通银行支行行长郑鸿渊、工合基金董事长张绵彪、工合财富总经理王继荣、总裁网CEO沈洋、响法中国董事长李响等,嘉宾们进行了激烈的智慧碰撞,一直认为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可以相互借力而行,互惠共赢,为深港的经济建设贡献出更大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