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东”来袭抢镜“房东”:2014年投资何去何从?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1 09:43:48
来源:联合网

  经历2013年“余额宝”们高收益诱惑后,2014年投资理财如何才能趋利避害,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当下投资渠道相对匮乏,在股票、黄金市场不被看好的环境下,投资者依旧将目光放在房地产投资,他们认为房地产是保值增值的投资品。然而,当前住房投资遭遇调控限制,且城市间分化情况严重,市场未来走势难以预料,房产投资不被业内看好。

  目前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城市的房地产价格已经直逼甚至超过了东京、纽约和伦敦等城市的价格,而中国目前仍然属于发展中国家,居民收入远低于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如此高的房价和居民的收入水平并不匹配,因此很多人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存在严重泡沫,将在不久的未来破裂。

  今年年初,先是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用“非常不妙”来表达其对今年楼市的观点。随后著名的多头、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发出了“盛世危言”:“很多开发商以为今年可能跟去年一样,很乐观,我个人对他们提出警告,我说你们太乐观了,很危险。”

  行业巨头的言论为广大房产投资者敲响警钟,虽然很多投资者投入到“房东”行列,但对于房东来说,这种投资的收益率低、风险大等弊端,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令人堪忧的情况。

  目前,在北京等城市有一群体悄然出现,这个群体以互联网为平台,自由支配汽车使用时段,自主选择租客,利用P2P模式将汽车空闲时间置换成收益。PP租车作为亚洲第一家P2P在线租车平台,首次提出“车东”概念之后,立刻吸引了广大车主,让诸多投资者找到投资的春天。据调查,国内约有17%的私家车主愿意将自己车辆的空闲时间出租出来,随着消费观念转向主动寻求自由灵活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私家车共享化。

  对于广大“车东”来说,汽车可通过PP租车平台,将私家车的空闲时间为自己创收,不仅不影响车东的使用时间,而且可以赚钱外快。PP租车轻便灵活的平台模式、全程控制技术、灵活租赁模式、安全掌控爱车、闲暇时间赚外快、价格低于市场水平等优势,让这一模式迅速进入公众视野。通过以小时起租的出租模式不仅容易操作,而且车东也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爱车,对于租客和出租时间也是自己掌控。PP租车的平台除却对价格的建议和信息准确度的把控外,整个车辆的控制权完全掌握在车东手中,从租用信息到车辆监管,车东享有完全的自主权。与此同时,租客与PP租车签订协议后,在私家车中安装一个技术盒,用来记录车辆的行驶里程、行驶状况等各项车内数据,支持车东实时跟踪,并对一些危机情况做报警处理。

  也许正是PP租车优质的经营模式打动了广大投资者,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投入到PP租车良好的投资温室当中。据统计,1月份车主和租客注册均比去年12月提升100%,认证率提高60%。投资专家分析称,PP租车推出“车东”的创新概念,同时更为广大投资者找到更好的投资项目,相对于投资大、风险大的房产投资来说,“车东”的投入小、完全掌控时间、收益大的优势特点更容易被广大投资者接受。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车东”行业也会像曾经的地产投资行业那样空前火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