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张亮亦父亦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2 10:05:07
来源:联合网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展现了5对明星父子/女不同的相处方式,各有所长,如果说爸爸去哪儿张亮是天天的爸爸,那他会更喜欢说,他是天天的朋友。以朋友式的方式与孩子相处,是这对明星父子在节目中最标志性的相处方式。

  站在孩子的角度看问题

  早在2年前,爸爸去哪儿张亮就带着3岁半的天天来到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他对儿子的对话中,都是用提问的沟通方式,引导天天,在两人的相处中,张亮也没有把自己当成是天天的父亲或者长辈,而是更多的作为一个同龄人,融入到儿子的想法里,并赋予儿子权力。爸爸去哪儿张亮提到,面对不愿意步入幼儿园的天天,他是赋予了天天到幼儿园学习知识,然后回来教导爸爸的权力,让天天很积极地自主学习,从而习惯了幼儿园的生活。儿童教育专家指出,这种地位平等的相处模式,有利于小孩子建立独立的意识,不会过分依赖父母,而提问式的相处方式,会让小孩子主动学习,不是被动接收信息,是一个更具有开发脑部的教育方式。能站在孩子的角度想问题,也是给孩子做了一个榜样,他也需要站在别人的角度处理问题,所以在整个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中,天天显得情商特别高,能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贴心的表现让他成为新一代男暖神,这也要归功于爸爸去哪儿张亮。

  亲子相处沟通平台

  《爸爸去哪儿》是一个引起社会关注父亲与孩子们互动的平台,在这里,大家看到不同的亲子相处模式,但是,大家还需要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作为爸爸去哪儿合作商去渍霸Kispa早在13年初就开通了这样一个让爸妈们学习、交流的平台——@去渍霸Kispa官方微博。轻松、温馨、搞笑是这个官博的风格,以“趣志爸”的身份与大家互动,利用趣志爸和女儿妞妞、儿子小趣志的日常生活漫画,轻松地分享爸爸和孩子们的亲子相处模式,肯定是少不了爸爸去哪儿张亮的朋友式相处,而且定期会发出育儿问题,让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对于官博,能以父亲与孩子们相处模式为主要的内容,去渍霸Kispa可谓是先驱。在与爸爸去哪儿合作后,更与节目结合更名,吸引更多关注亲子关系的粉丝,让他们成为这个沟通平台的一员,与趣志爸分享更多。

  爸爸去哪儿张亮的朋友式相处仅仅是一种亲子相处方式,其实对于不同性格的孩子,爸爸和妈妈都应该与自己的孩子一起摸索适合的相处的方式,@去渍霸Kispa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沟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