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是歌手》再次发力 立白升级洗衣液配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0 15:02:39
来源:联合网

  自立白洗衣液独家驻唱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以来,这一娱乐营销典范一直为业界所关注。《我是歌手》春节期间照常播出,第五期的播出时间巧遇中国电视届收视奇迹——央视春晚次日重播高峰的同一时段。然而,从第五期收视看来,《我是歌手》依然占据同时段收视第一宝座,可谓在春晚的“余震”下守住了自己的一席之位。借助如此强劲的回归势头,《我是歌手》独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也备受关注,除了开展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外,还顺势升级洗衣液配方,细分精致衣物洗衣液市场。

  强化传播“洗护合一”洗衣液配方

  据了解,洗衣液在日化业属于高端产品,立白洗衣液借势《我是歌手》,不仅提高了立白洗衣液的知名度,使得“洗护合一”为核心信息的洗衣液配方成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口号。

  为了与消费者进一步沟通,立白洗衣液在第二季《我是歌手》开播前就启动了线上、线下与消费者的互动,最大化整合《我是歌手》资源,并整合各个媒体渠道尤其是新媒体平台,全方位、近距离向消费者传达洗衣液配方的核心信息。其中,“我是歌手零距离 多重礼品等你拿”促销活动,已经在各大超市和立白天猫旗舰店开展,消费者只需在活动地点购买指定的立白产品即可获得刮刮卡。中奖者除了有机会获得IPAD mini、立白礼券之外,还有机会获得长沙来回机票及住宿,近距离现场观看《立白洗衣液 我是歌手》第二季录播。同时,微信开通了“立白洗护高手”公众号,除了方便中奖者中奖登记之外,还有洗护顾问、高手特权等栏目,带给大家更多洗衣液配方、洗衣知识和《我是歌手》的最新动态。立白洗衣液新浪官方微博还正式更名为“立白_我是歌手II”,在内容与话题上紧扣“我是歌手”,客观上给网民留下“这就是‘我是歌手’官方微博”的印象,从而贯通并拓宽了立白与更多消费者直接互动的管道,在提升消费者对产品认知的同时,实现从品牌到产品在消费端的“圈地运动”。

  升级洗衣液配方细分市场

  借着《我是歌手》的势头,“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的声音成为目前洗涤行业的最强呼声。事实上,作为洗涤行业的领导品牌,立白洗衣液也在不断地发展着洗衣科技,升级洗衣液配方,将洗护合一完美对接消费者需求。

  这一季,立白洗衣液提出“精致衣物精致护”的洗护合一理念。而对于精致衣物的精致护理需求,立白洗衣液配方再度升级,推出立白精致护理洗衣液系列,提倡精致衣物精致护。据介绍,立白精致护理洗衣液通过升级丝滑乳液配方,在有效去渍的基础上大大增强了洗衣液的护理功能,使用立白精致护理洗衣液洗出来的衣物不仅洁净更是柔顺,真正实现洗护合一,洗护一步到位。

  业界分析称,这一高端市场的细分,显然是洗衣液配方发展升级的趋势。据了解,在竞争激烈的洗衣液市场,众多品牌参与竞争,却一直没有清晰的定位,缺少对高层次市场的精准划分,消费者对洗涤产品更高层次的追求还远未满足,洗衣液市场也需要全新的生活概念来改变传统格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