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好还是洗衣粉好大PK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0 15:00:38
来源:联合网

  在中国农历新年假期,大家都忙于走街串巷地拜年,朋友聚会,忙得比上班还要忙,日常要洗的衣物,要换洗的床上用品都来不及清。等假期结束,上班后才开始清洗。突然面对衣物和床上用品要一起清洗,很多消费者会冒出用洗衣液好还是用洗衣粉好的问号。自然要来场洗衣液好还是用洗衣粉好来场的大PK了。

  洗衣粉自问世以来,已经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它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洗衣的主要用品。洗衣粉以去污能力比较强,洗衣液洗不干净的污渍用洗衣粉往往能洗干净,价格相对洗衣液比较便宜等特点,成为洗衣粉的优势。而洗衣液呈液体状态非常容易溶解,PH值中性温和护手,对衣物有保护作用,能延缓衣物变黄变旧变硬,容易漂洗,没有颗粒残留,问世时间不长,但也迅速成为新一代的洗涤产品。经过PK,我们可以发现两种洗涤产品可以说各有所长。那么洗衣液好还是洗衣粉好呢?

  对于洗衣液好还是洗衣粉好的问题,其实,还是要根据我们要洗的衣物,根据两种洗涤产品的优点,分别对待。

  现在人们的衣服由于洗的勤快,再加上也不会脏得不得了,洗衣液完全可以完成洗涤功能。而且,现代人的衣着要求越来越高,对衣物洗涤的要求也日益提高,洗衣不仅仅要干净,还要保护衣物不受洗涤产品损害,洗衣液的优点就成为人们清洗日常衣物,特别是高档衣物的首选。在洗衣液好还是洗衣粉好的选择上,洗衣液优势尽显。

  立白洗衣液自问世以来,一直以洁白不伤手的产品特性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在2013年独家冠名《我是歌手》,借势节目的热播,一举完成了洗护合一华丽升级。从此以后用立白洗衣液洗衣不仅可以洗还可以护。

  进入2014年,立白洗衣液继续独家冠名《我是歌手》II,再度借势节目的火爆收视,把洗护合一的产品定位更加广为传播。并为满足消费者对如高档衬衫、高档礼服、高档西服、羊毛、羊绒这些精致衣物清洗,特别推出了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其中,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丝滑乳液柔护)就是专门针对精致衣物的清洗而推出的,它含有超越传统洗衣液的丝滑乳液配方,特具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效果,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三大护衣功效。令洗后衣物丝滑效果。

  而对于床上用品这些比较大件的物品,清洗次数因人而异,也不会太过频繁,污渍比较顽固,而且细菌比较多。所以选择洗衣粉的强去污力就完全胜任大件物品的清洗。

  立白洗衣专家推荐立白超洁清新洗衣粉。它拥有3重升级配方,特含速洁粒子、亮白因子快速瓦解顽固污渍,同时添加保肤洁除菌剂,除菌率高达99%,保护全家健康。此外,还特含涤彩因子和污垢双向分离因子,深层去污而不损所洗床上用品的本色。还特有的田园清新香味。

  因此,无论洗衣液好还是洗衣粉好,关键是要根据所洗衣物而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