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护理洗衣液配方产品 精致衣物无需动辄干洗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0 15:00:58
来源:联合网

  经过新年及中国农历年的奔波劳碌,2014年的首个应酬季终于结束了,不仅人已疲惫,衣亦倦了。为参加应酬聚会而穿着的精致衣物也饱经风霜,污渍的洗礼,是时候要好好清洗一下了。自从有了具有护理洗衣液配方的洗涤产品,精致衣物再也无需动辄就拿去干洗店洗了。

  在没有具有护理洗衣液配方的洗涤产品时,精致衣物清洗只能依赖干洗来解决。干洗就是用有机化学溶剂对衣物进行洗涤、去除油污或污渍的一种干进干出的洗涤方式。由于在衣物洗涤过程中水不直接接触衣物,所以称之为干洗。干洗的主要特点就是避免水洗对衣物面料造成伤害,不缩水、不变形、色泽保护性好,不易造成衣物褪色、手感柔软,便于熨烫并能彻底清洗衣物上的油污或污渍。洗后衣物还有消毒、灭菌的特殊功效不易虫蛀便于保存。但是,由于干洗本身不可能确保所洗物上的干洗剂四氯乙烯全部蒸发干净,衣物上或多或少会有干洗剂四氯乙烯的残留,而四氯乙烯是具有一定的毒性,由此可能给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所以,洗衣专家一般建议,如非需要,还是在家用具有护理洗衣液配方的洗涤产品洗,这样比较安全稳妥。而具有洗护合一洗衣液配方的立白洗衣液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产品。它在洗衣过程中完成洗衣护衣步骤,令衣物洗后亮丽如新。

  随着制衣工业的迅猛发展,精致衣物的洗涤方式也有了多种选择,除了干洗之外,还可以水洗。当然,由于精致衣物比较娇气,用洗衣机洗的话,衣物容易变形,所以使用护理洗衣液配方的产品清洗精致衣物,最好还是用手洗的方式。

  自从在2013年独家冠名《我是歌手》后,具有洗护合一洗衣液配方的立白洗衣液街知巷闻,也把洗衣液变成了网络热词。今年,立白洗衣液继续独家冠名《我是歌手》II,除了坚持传播洗护合一的产品定位之外,还根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不断研发出不同具体细化护理功能的洗衣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差异化、细分化的需求。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应运而生。

  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丝滑乳液柔护)就是专门针对精致衣物的清洗而推出的,它含有超越传统洗衣液的丝滑乳液配方,特具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效果,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三大护衣功效。大部分的精致衣物,如高档衬衫、高档礼服、高档西服、羊毛、羊绒都可以在家清洗,无需再受干洗剂残留威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