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精致衣物的洗衣液配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0 15:01:42
来源:联合网

  以前洗衣服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洗干净就好,但是,现在人们越来越多洗衣问题,打开搜索引擎,不难发现形形色色的洗衣问题,鲜艳衣服颜色怎么洗?丝质衣服怎么洗?什么洗衣液配方更好?很多答案都说去干洗店,但随着洗衣液配方的更新换代,就不用那么麻烦。

  精致衣物需要呵护

  对洗衣问题进行总结,主要分为两大类,第一,就是日常衣服怎么洗干净;第二,就是特殊材质衣服要怎么洗。一般而言,现在市场上的洗衣产品已经能解决第一类型问题,而对于第二个问题,特殊材质的衣物就是衣柜里最精致的衣物,现在越来越多精致衣物的品类,高档衬衫、高档礼服、高档西服、羊毛、羊绒、颜色鲜艳的衣服等都是精致衣柜的“常客”,对于这些“客人”,它们的与众不同,在于它们每一根纤维都是十分娇嫩的,不适当的洗衣液配方,往往成为这些纤维的“杀手”,衣物变形,掉色往往会成为这些精致衣物的最终下场,所以每一根纤维都必须得到呵护。过去精致衣物不多的时候,可到干洗店进行清洗,但随着衣柜里面精致衣物数量,经常到洗衣店变得十分麻烦。随着洗衣液配方的更新换代,在家里就能简单解决精致衣物清洗的问题了。

  立白洗衣液配方呵护每一丝衣物纤维

  在《我是歌手》第一季播出时,作为冠名商,作为全国知名洗涤产品品牌的立白洗衣液,早已洞察到衣物需要呵护的消费者需求,推出独有的“呵护合一”洗衣液配方,而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更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拥有为精致衣物所用的洗衣液配方的洗衣液——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该系列洗衣液有2款明星产品——丝滑柔顺洗衣液和机洗低泡洗衣液。这两款洗衣液配方中都加入了添加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同时,洗衣液配方中添加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成分,有效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而且,全新立刻洁白技术,立体渗透衣物,强力去污因子,快速层层瓦解顽固污渍。全新的洗衣液配方有效呵护衣柜中精致衣物的每一丝纤维,有效防止衣物变旧变形。同时,也减轻了消费者的洗衣负担,不用在浪费时间来往洗衣店。

  精致衣物的数量增加,用立白精致衣物洗衣液能减轻每一个消费者的洗衣负担,一瓶就能呵护多种衣物纤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