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供应通 商业大佬都要管你借钱啦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02 16:51:07
来源:联合网

  2014年9月,得易贷在得易金融整体运营下成立并正式上线运营,作为一家以提供互联网金融(P2P)信息服务为主的新兴金融服务平台,在上线之初,其旗下核心产品之一的供应通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专注于熟悉行业,供应通风险更低

  得易贷由中国制造业500强裕华钢铁承担本息保障,同时,得易贷参照银行的风险评估体系,只做熟悉的行业、熟悉的客户以及熟悉的产品,以此来提升资金的风险控制性,而供应通则完全体现了得易贷的这种经营理念。

  供应通服务对象主要针对中国制造业500强、上市公司以及国有企业的上游供应商,在熟悉的行业中,这种方式不但解决中小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了供应链金融的健康发展,也为投资者资本的风险控制提供了较高的保障。

  更宽松自由的投资环境,第三方监管

  为了构建一个更加自由宽松的投融资环境,得易贷一直在找寻一个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得易贷还将所有投资人的理财资金全部托管在第三方支付公司——北京中投科信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并将资金存放在民生银行,以此来解除投资者对于平台设立“资金池”的后顾之忧。得易贷依靠风险备用金计提、严格规范的风控措施以及安全可靠的技术确保投资者的每一笔交易安全,从而推动投资渠道与快速融资的双向发展,实现合作者共赢。

  投资者更加倾向操作方式简单、流程规范的高效率运作,从注册、认证绑卡、安全设置、投资充值仅仅需要几分钟的时间。100元一份的起投额,设定了较低的资本准入门槛,而对于不同的投资项目,投资者们可以获得从10%-12%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最短30天、最长180天的不同项目期限,满足了投资者灵活投资、轻松理财的需求。

  专业团队掌控,风险保障

  在平台自身的技术安全方面,得易贷也做了充足的功课和准备,得易贷拥有高效执行力的系统开发团队、成熟的安全保障技术。由具备丰富大型互联网系统项目经验的人员带队,严格把关,组建起具有执行力的系统开发团队作为技术支撑,有效保证平台的稳定、安全与高效。

  供应链金融作为一种金融创新,符合了互联网金融的特性,这也注定了得易金融“供应通”无限美好的未来。供应链金融模式越普及,就越能推动大数据金融的发展,为社会进步、企业发展注入无限的活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