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楠有价 中粮悦云府花园洋房无价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4 10:33:12
来源:联合网

  花园洋房以建筑密度低、绿化高,普遍拥有私家花园等城市住宅稀缺元素,在市场上受到热捧。但是目前在成都市,花园洋房总共在售项目寥寥无几,加上地价的上升,后期成都的花园洋房将成为绝版,现在是拥有成都主城区花园洋房的最后机会。中粮悦云府以主城区绝版花园洋房最后席位献礼双楠。

  绝佳位置成就绝版花园洋房

  现在成都花园洋房已经十分罕见,中粮悦云府不仅是主城区绝版花园洋房并且位于“南富西贵”富人区的双楠区域,此区域一向以高端低密著称,良好的生活氛围成为成都高端精英居住首选片区。

  

  中粮悦云府位于内双楠、外双楠、红牌楼三圈交汇之地,半小时生活圈娱乐、购物、医疗、教育一应俱全。市政建设如派出所、街道办、银行等簇立其间,出门即享繁华生活。同时,中粮悦云府所在的双楠核心,近临3环、2.5环和已经全面重生的2环,地铁7号线和3号线贯通其间,丰富的交通网络体系,中粮悦云府四面临路,条条通达四方,使中粮悦云府的业主能够时时便捷,事事快人一步。

  最后席位疯抢成都品质洋房

  最好的花园洋房当然要给最爱的家人,在成都主城区,洋房已经渐渐消失,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在传统富人区的双楠地界上,中粮悦云府之后将有可能再无如此高品质的花园洋房出现。此刻中粮悦云府的花园洋房,将会是进住主城区花园洋房的最后机会。

  

  最好的花园洋房怎能少得了最好的配套。不论是对家里的老人、孩子、爱人,有完善配套的花园洋房都是最好的礼物。中粮悦云府项目内建立的现代化农贸市场和华西社区医疗中心,现代化农贸市场能最大程度的方便家人买菜做饭,华西社区医疗中心更是身体健康的守护者。加之中粮悦云府配置了中粮全产业链配送中心,业主在家里一个电话确认您所需要购买的中粮旗下产品,便可免费送货上门,且价格可能会比市场价格稍便宜一些,更进一步方便了日常生活。中粮悦云府项目旁边的成都大悦城,是对家庭质量整体提升的保证,40万㎡的体量,无论是家人的日常生活购物,休闲娱乐都能轻松满足;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亦是商务会友的绝佳选择。还有中粮悦云府项目对面的龙江路小学祥云分校和金苹果幼儿园强大的师资力量,能够孩子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赢在起跑线上;中粮悦云府业主更有免择校费优先入读龙江路小学的权利,优质教育快人一步。

  中粮悦云府138㎡—164㎡优质主城区绝版洋房正在火热销售,最后席位全城限量发售中。最好的洋房给最爱的家人,更多有关中粮悦云府项目详情请移步中粮悦云府售楼部了解。

  项目地址:成都.武侯大道.大悦路

  销售热线:028 8501 66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