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润地产产品升级 蓝润蓝客城诠释蓝润品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3 10:48:14
来源:联合网

  2013年,最令成都房地产市场震惊的莫过于蓝润地产以“豪掷50亿9连拍”的大手笔横空出世。在“土地抢夺战”中,他甚至一度打败保利、蓝光、万科、华润、国嘉、佳兆业等品牌房企,成为2013成都房地产市场的黑马。在众人仍然为蓝润的急速扩张感到震惊时,蓝润地产却正在悄然升级,为2014年的全年布局筹谋。在2014年,除了在2013年销售一路飘红的“春天系”产品外,蓝润地产还推出“蓝客系”产品,让更多的成都人感受到蓝润地产的品质。

  主打刚需 蓝润地产建筑民生产品

  蓝润地产一直主打刚需,不仅瞅准了成都市场上刚需的重要地位,也是希望惠及民生。蓝润相关负责人就曾说:我们更愿意将我们产品说 “民生”产品,对于现在年轻人来说,买房所带来的压力是相当大的,这笔资金会占到自己或者说父母的大部分收入,住房问题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问题。因此,在“春天系”产品的推售中,蓝润地产始终奉行“薄利多销”的销售原则,更多让利给购房者,让青年人安居置业,让春天系产品给青年人温暖生活。

  2014年,蓝润志在“与城市同温暖”,致力于打造更好的产品,给更多青年人安居乐业的佳所。如今,蓝润地产品质之作“蓝客系”产品已经揭开面纱,首个“蓝客系”项目——蓝润蓝客城已经开始接待到访客户,成为城北区域关注焦点。

  蓝润蓝客城 筑就城北品质住区

  蓝润蓝客城,位于北改中心区域,地处北湖板块。从交通来看,未来的地铁9号线和13号线,都将从蓝客城经过,早晚上下班将完全可以依靠地铁出行。蓝客城将拥有青年人最需要的30000平米社区配套商业,户均商业面积达到20平米。周边还有比南站宜家大两倍的北门新宜家,全新打造的富森美家居,133亩凯旋购物城,项目旁有5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让青年人能够随心所欲的生活,打造属于成都精英青年的生活方式。

    “蓝客系”就是蓝润针对高阶首置的标准化产品。“蓝客人”则是蓝润地产对未来“蓝客系”产品购买者的称谓,虽然他们还没有正式到来,但是他们已经存在于这个城市的四面八方。他们是青年人中特立独行的精英,他们不执著于追求“高大上”,而是以“好用”和“实用”为准则来规划自己的生活,与蓝润地产的品质相似。

  据了解,蓝润地产将在1月“多快豪省”的优惠风暴后,在2月将对区域内售价进行全面上调。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入手蓝润蓝客城,争做下一个“蓝客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