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新中心犀浦崛起 蓝光幸福满庭成黄金口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2 09:57:18
来源:联合网

  在过去的一年中,成都板块运动可谓百家争鸣。攀成钢板块高端亮相、大面华府新秀登场、大丰领跑城北、地铁跑活犀浦、建设路重燃战火、新双楠全新上阵、东客站-三圣乡频注新鲜血液……板块耍宝让成都楼市好戏轮番,但是,如果要说板块大事件,“华府大丰南征北战 犀浦东客站东成西就”应该是最值得赏玩的剧目。

  犀浦崛起 地铁带来的城西新中心

  2013年6月,成都地铁2号线西延线正式开通,拉近了郫县和成都的距离。这个看似为郫县带来利好的轨道交通,实则让犀浦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西延线的开通,让犀浦站成为全国首个地铁、快铁双轨交通可同站换成的站点,从犀浦出发到天府广场仅需三十多分钟。

  据了解,地铁不仅拉动了犀浦的楼市成交,也让地铁盘的价格明显上涨。蓝光幸福满庭今年3月开盘,已经售出4000余套房源,单价从开盘的6000多涨到了8000多。而润扬双铁广场、华邑阳光里等建筑面积均价也达到了7000元每平米。可以说,犀浦已经成为城西的新中心。

  不仅如此,犀浦规模化的产业集结不仅为区域带来了人口红利,而且创造了楼市缺口。据了解,犀浦紧邻高新西区高科技产业园,这里拥有英特尔、富士康、仁宝、纬创、德州仪器、华为、联想等IT巨头,拥有相关产业人口60万。而万达也宣布,将斥资50亿元开间万达蜀都广场,而万达看中的正是已开通运行的成灌快铁和地铁2号线西延线串起的庞大消费基数。而随着地铁、高铁等轨道交通的优势发挥,作为枢纽的犀浦如同增添了一双新的引擎翅膀,集交通、产业以及人口于一身,业内人士分析,郫县的产业优势一直领先于其他郊县,如今,交通、商圈以及房企更是齐头并进,作为桥头堡的犀浦,以后的楼市发展空间不可限量。

  蓝光幸福满庭商业街效果图

  抢占先机 蓝光幸福满庭打造黄金耍街

  蓝光幸福满庭离地铁2号线天河路站口仅300米,以地铁2号线天河站口为界,蓝光幸福满庭占据了犀浦进入主城区的首排站点,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地铁2号线向东面拉伸,蓝光幸福满庭附近板块仅20分钟便能串联春熙路商圈,10分钟就能到达一品天下商圈。除了项目本身的地面核心地段,快捷的地铁出行更使蓝光幸福满庭的交通配套设施进一步地得到了提升,不管是乘坐地铁上下班,还是地面公交,自驾出行,都要途经此路口,人气自然高涨,雄踞于此绝佳位置的蓝光幸福满庭已然成为连接本区域与其他区域的第一中转站。

  幸福耍街就位于蓝光幸福满庭项目内,落成后将成为城西新区域内唯一的广场式商业。情景式街区的购物环境,让人们享受到体验式购物的乐趣。同时,幸福耍街还配套高品质住宅和酒店式公寓。而来自台湾的知名酒店品牌高盛提前强势入驻幸福满庭SOHO,与本土龙头企业蓝光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带来15年长租约,年均超过7%的回报率的投资保障。让您在消费娱乐,惬意休闲的同时,更能享受投资、置业两不误。便利的交通吸引大量的人气,带来巨大的人流财富流,强大的人流保证让您放放心心投资,轻轻松松理财。

  目前附近板块所呈现出的商业业态,主要是临街商铺以及大型卖场,休闲商业广场仍然稀缺。业内人士认为,幸福耍街这一广场式街区将重构天河路板块的商业格局。与临街商铺不同,幸福耍街将改变区域的商业形态,从而进一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作为区域内首个广场式商业,幸福耍街有望成为区域内的商业新中心。

  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