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蓝光幸福满庭热销看城西"另类综合体"优势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3 10:46:22
来源:联合网

  蓝光幸福满庭自开盘以来,就是成都房地产市场备受关注的楼盘,从住宅到SOHO再到商铺,蓝光幸福满庭推出的每个产品都受到了投资者和购房者的追捧,创下了成都楼市一个又一个新纪录。

  

  蓝光幸福满庭所在的犀浦板块,一边靠近金牛区,一边紧邻高新西区,具备地理位置上的天然优势,但区域内的商业配套却呈现出零散分部的状态,缺乏一个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中心。蓝光幸福满庭推出的产品覆盖了住宅、SOHO、LOFT以及商铺,目前还在打造一条包含各种业态的商业街。让蓝光幸福满庭就成为城西集商业、办公、居住、餐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为一体的综合项目。

  超大体量耍街 吃喝玩乐购一站汇聚

  蓝光幸福满庭打造的幸福耍街,由耍都的原班运营团队超标准打造,其体量为耍都的3倍。但幸福耍街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社区底商,而是一个介于城市综合体和社区底商之间的“另类综合体”。拥有5000平米美食广场、5条风尚步行街,其中还包括一条滨河休闲街,涵盖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各种业态,将成为区域内的品质商业中心,全面满足区域内居住人口的各种消费。

  SOHO、LOFT产品 开启全民投资时代

  除了各种商业业态,与幸福耍街配套的还有SOHO和LOFT产品。幸福耍街SOHO为35-44平方米的精致户型,总价20余万,与高盛酒店签订15年租约,年均回报率高达7.6%。包租的形式确保投资者15年收回购房成本和月供成本,相当于15年白得一套房。而蓝光幸福满庭作为城西置业第一盘,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推出的SOHO产品,增值空间大有可期。

  LOFT产品则具有投资和居住双重属性,1.5层的创新设计,不仅仅是小公寓这么简单。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也是一种住宅投资的替代品。20余万的投资总价,不仅降低了年轻人的入职门槛,也为投资者减轻了投资压力。和商铺相比,LOFT产品有低风险、低投入的优点。和SOHO相比,1.5层的设计一方面可以自主,一方面还可以作为办公的灵活投资产品。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无论是用作收租、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蓝光幸福满庭同时具备居住、办公、商业、餐饮和娱乐功能,为住户提供一个完善的生活配套。同时,蓝光幸福满庭位于地铁二号线天河站附近,沙西线、老成灌路、羊西线三条主干线旁,交通优势凸显,向城西以及整个成都展现了一个内容丰富多彩的“另类综合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