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返乡置业季 双流东升买房首选北大资源燕楠国际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3 10:46:52
来源:联合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拼搏在外的异乡游子们是时候回家了,外面的繁华比不上家乡的美好。“返乡置业”的想法也再一次被许多游子提起,而对于他们来说,选择一套品质房源绝对是重中之重。位于成都双流东升核心区域的北大资源燕楠国际,凭借区域优势、北大资源集团的开发实力和过硬的品质,赢得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创新的户型设计加上VIP入会优惠,已然成为青年购房人群的不二选择。

  

  “返乡置业”一步到位,77㎡超级双卫套三受捧

  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推出的77㎡套三布局方正紧凑,功能齐备;同时,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形成超大“空中花园”,业主可在这围坐、闲谈,共度美好时光。让人爱不释手的是,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带独立卫浴,便捷私密,加上飘窗设计,通风和采光效果良好,尊享品质舒适生活;两房次卧通透明亮,格局紧凑;动静分明,互不干扰,干湿分区,方便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生活阳台、观景阳台、两个次卧均有大面积赠送空间,超值延展居住尺度。现在入手,还可享受交5千享3万的优惠,现场更有众多惊喜等着你,争藏从速!

  东升核心区域,北大资源燕楠国际打造宜居天堂

  作为成都最热点的板块之一,双流东升(新双楠区域内)具有独特的公共配套资源以及价值地标。双流东升目前的配套体系日趋成熟,国际网球赛事中心、奥特莱斯、优品道广场、海滨购物中心、大型市政公园等高档商业、生活配套皆在区域内或者周边,还有双流中学、棠湖中学等高级教育配套设施。

  目前成新蒲快速通道双流段已经通车,双温路经过改造后变得更加通畅,还有双楠大道无缝连接的商都路和航都大道,以及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如今的双流东升正在形成一个包括快速通道、城市干道、高速、航空在内的立体交通网。

  而北大资源燕楠国际除了自身的4万㎡商业风情街和5千㎡的生鲜超市外,在社区建设上更是继承北大资源集团的强大文化配套。新文化社区将打造建设品质商业广场、北大资源书吧、四点半学校、儿童会所等配套设施,量身定制、细节呵护,为儿童、老人提供温暖心灵的爱巢之家;还有北大资源集团独有的“资源家”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整合了北京大学、方正集团庞大的生活顶级资源,不仅能够实现社区生活服务24小时全天在线和资源的跨区域共享,更加重要的是它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让生活更加便利。

  “回家置业吧!”——回到你的主场,给自己一个触手可及的家!这里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还有那份一直在心中涌动的浓浓的故乡情,有着更加广阔的升值空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