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东方 丽江古城再升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8 11:39:32
来源:联合网

  

  2006年的大地震,让丽江因祸得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边陲小镇一跃成为全国各大旅游平台的热点,谁都没有想到一个在废墟中屹立不倒的古城,能通过一次次的升级,成为全球旅游者瞩目的焦点!中间虽然也经历了一些挫折,但现在丽江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对古城的华丽升级,将让丽江古城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丽江 从领先到落后

  最早的丽江旅游就是简单古城参观,古城内基本没有任何配套设施。背包客是丽江旅游的主流。随着游客的增多,大量旅行团的涌入使丽江开始感到接待压力,开始由重视“量”变为了重视“质”。随着不停的升级,丽江相关旅游配套设施开始兴起,开始变的多样化。丽江不止再靠单纯的风景吸引游客,更成了休闲、酒吧、艳遇、小资的代名词。丽江,一度成为了中国旅游的领头羊,成为了世界游客的焦点。

  如今的丽江是与海南齐名的中国两大度假胜地。丽江古城有优美的风景、独特的纳西文化、休闲的阳光。但与海南相比,显得缺乏了一些时尚,在旅游配套上也缺乏高端产品。这一特性,造就了丽江难以吸引高端游客,难以让更多游客停留更长时间。

  面对海南众多的顶级酒店、分时度假产品、以及免税店,丽江在高端度假市场上显得落后了。世界的焦点开始了转移,丽江古城急需升级。

  

  古城东方 带领古城再升级

  位于丽江古城内的古城东方,从最开始,就肩负着升级丽江古城的重任。在这里,不但可以更近的融入大自然,感受最纯粹的纳西文化。更有ALILA酒店,这个对环境最苛刻的酒店带来了最高的入住享受。这里的精品奥特莱斯,满足了游客购买国际高端奢华品牌的愿望,从此不用再羡慕海南的免税店。还可以端上一杯茶,在最具纳西文化气息的花马合院中,享受世界顶级管家服务。古城东方还在丽江首先推出了分时度假模式,让客户不止能享受升级版的丽江,还能享受全球各地的高端度假村。

  古城东方的出现,标志着丽江古城新一轮升级的开始。这里不再只是小资的天堂,这里更是社会高端人群的休闲度假地。纯粹的纳西文化、悠久的历史、无限的美景、最潮的时尚、最高端的配套,这所有的一切都在古城东方融合。

  丽江古城,一个全新的升级正在酝酿;古城东方,一个重新吸引世界关注丽江古城的领导者正在走来。古城东方昆明全球项目推荐会即将展开,与古城东方一起,跨上新台阶、开创新时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