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衣液与我是歌手合二为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3 14:58:30
来源:联合网

  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II在一年漫长的等候中,再次出发,播出3集均稳坐收视冠军宝座。这是一场比拼和交流的糅合,资深歌手沉稳和新晋歌手初生牛犊不怕虎之间的比拼,实力与魅力之间的比拼,不同演绎风格的比拼,但也是每一位歌手对音乐理解的交流,是歌手通过歌曲与观众在感情上的交流,作为2度成为节目冠名商的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也以一个独特的“合一体”展现节目的精髓。

  歌手们的合一体

  张宇:苦乐合一

  身为《我是歌手》II的主持,难免会有与第一季的主持羽泉对比的声音,但是久经沙场的张宇,还是稳住了自己的地盘,赢得了场上场下的掌声。无可否认,他是深情款款的苦情歌王,他是幽默风趣的跨界主持,他是情歌王子和怪咖主持的合一。

  韦唯:情韵合一

  一首梅艳芳的《女人花》,让韦唯把女人的精致唱得淋漓尽致,在节目开始的时候,看到她和三个宝贝儿子一起看我是歌手,简单的温馨时刻,毫不能掩饰,她是洒脱不羁的实力天后,她是爱子顾家的精致女人,她是传奇歌者和慈爱母亲的合一!

  张杰:气形合一

  背着谢娜老公的称号,让他的到来都有很多风言风语,但是实力绝杀一切谣言,一上场就获得第三名的佳绩。他是曲风多变的人气小天王,他是热衷慈善的公益偶像,他是乐坛勇者与爱心使者的合一。

  韩磊:声情合一

  豪迈的男儿本色,在他的歌曲中演绎得淋漓尽致,但是一首爵士版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也看到了柔情的他。他是豪迈洒脱的高音歌王,他是重情重义的蒙古大汉,他是歌坛大腕和万能萌叔的合一!

  罗绮:声心合一

  怀孕5个月的她,和肚子里的宝宝一起用歌感动观众,她是中国第一摇滚女声,她是历经岁月洗礼的勇敢女人,她是摇滚传奇和坚强孕妈的合一

  周笔畅:千面合一

  湖南卫视是周笔畅的起点,经历岁月的历练后,她有回到这个起点,用歌声重新出发。她是唱功精湛的小天后,她是璞玉般自然纯真的“小丸子”,她是音乐精灵和率真人气王的合一。

  曹格:人歌合一

  虽然曹格暂别了我是歌手的舞台,但每一个台下的观众都相信他会回来的。他是人歌合一的金曲歌王,他是可爱真实的紧张“嗝王”,他是唱作巨星与温情男神的合一!

  邓紫棋:萌御合一

  一个来自香港的90后新生代,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她用最单纯的歌声演绎着属于自己的音乐。她是唱作俱佳的巨肺小天后,她是鬼马可爱的“金鱼妹”,她是乐坛新势力和呆萌女神的合一!

  立白洗衣液的合一体

  作为我是歌手的冠名商,立白洗衣液从第一季到第二季,都是坚持传播“洗护合一”,是合一体的鼻祖。衣物的清洗,对于很多洗涤产品已经是驾轻就熟的技术,然而面对衣物护理就会被很多消费者忽略,所以立白洗衣液早在我是歌手第一季就借节目的热度提出要洗护合一洗衣新概念。去到我是歌手第二季,更把洗护合一升级,推出更有针对性产品——精致衣物洗衣液(丝滑柔顺洗衣液和机洗低泡洗衣液),特别适用于商务套装、精贵材质,如羊绒衣物、高档衬衣等易损纤维和面料。添加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同时,添加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成分,有效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将“洗护合一”发挥得淋漓尽致。

  歌手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合一,立白洗衣液也找到了“洗护合一”,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自己的合一体呢?可以到@立白_我是歌手II写下自己的合一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