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大观亮相亚洲最大服装展会 代言中部服装市场升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8 17:02:14
来源:联合网

  3月26日,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品牌展会CHIC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中部大观国际商贸中心(以下简称“中部大观”)作为中部唯一受邀参展市场,代言中部,首次登上世界舞台,并承办2014中部服装流通升级圆桌论坛,与各方大佬论道中部服装流通升级之路。

  代言中部,亮相世界舞台

  目前的中国服饰市场,正从“为消费者设计”转化到“按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设计”上。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CHIC2014)以“力行”为主题,旨在引领中国服装在这样的变革中,把握机遇、谋求发展。对于未来服装行业的升级发展,服装交易平台将扮演资源整合、品牌孵化与提升,以及打通上下游的关键角色。

1.jp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亲临中部大观展位

  参展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流通分会副会长钱晋等行业领导亲临中部大观展位,对中部大观的前瞻规划,以及在中部服装流通升级中起到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部组团,震撼CHIC2014

  作为中国服装“晴雨表”的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CHIC),每一届展会的变化都成为中国服装发展趋势的风向标。CHIC2014,中部大观携手逸阳、梦舒雅、雅丽达等中部服装领军品牌,组成强大的中部组团,可以说是在服装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下,中部服装长足发展的真实写照。

2.jpg

中部大观国际商贸中心拥有独特的钻石立面

  近年来,中部服装行业地位逐日提升。从资本、交通、配套、产业基础等多个角度看,中部市场都不容小觑。中原经济区和中部崛起战略的政策东风,中部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全国性的铁路、公路、航空交通枢纽核心,雄厚的品牌和实力商户基础,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集聚效应,共同促成了中部服装业的崛起,成长前景十分广阔。据统计,河南服装年产量超过12亿件,居全国第6位。

  因此,中部大观出现在CHIC2014的舞台上并非偶然,寄予了中国服装业对于中部的高度期待。可以说,中部大观代表了来自蓬勃发展的中部服装业的最强音,成为整个会展中部品牌最引人瞩目的看点之一。

  论道中部服装流通升级之路

  CHIC2014提出了中国服装“全渠道、全模式”的口号,服装行业流通升级,已成为目前全国服装市场所在城市政府、市场的共同课题。

  3月27日,中部大观国际商贸中心总经理胡漫天与各方业内大佬同台论道“2014中部服装流通升级圆桌论坛”,回应各方对项目及中部服装流通升级的关注。

3.jpg

  中部大观市场总经理胡漫天表示:“中部大观作为新一代服装商场,我们将在商圈定位、硬件配置和交易模式上做创新尝试,积极践行服装流通升级这个课题。”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张海燕表示:“对于中部大观,未来我们乐见其成,无论是我们的市场为中部服装产业做孵化也好、支撑体系也好,我们都有更多的期待。” 中部大观在流通升级、O2O应用、购物体验、品牌孵化等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参会各方的肯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