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牵手快时尚男装,阿仕顿将推中国首位“快时尚先生”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0 17:39:48
来源:联合网

  本月底,为期四天的201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展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据悉,国际影视巨星黄晓明将以中国首位“快时尚先生”的形象,代言国内快时尚男装品牌——阿仕顿,并将莅临参观其服博会展厅(E1馆E1C10),为广大粉丝们倾情演绎“快时尚先生”的风采。

  出道至今已有十多年,黄晓明凭借其阳光、帅气、自信、从容的外表与极高的责任感,成为时尚媒体圈及许多粉丝心目中的“时尚先生”。那么,何为时尚?黄晓明认为:“时尚是每个人都应该找到的自己特色,长期坚持就能形成独有的风格,所有的经典都是坚持造就的!”。除了帅气之外,认真、坚持、善良、责任等,都是对其“时尚先生”美誉的有力支撑。

1.jpg

  三年前,黄晓明凭借其良好的个人形象与大众口碑,登上《时尚先生》15周年纪念刊封面,引领着当时的“时尚先生”潮流——睿智、创造、情怀、担当、积极、乐观、博爱与正直。而今,当社会加速步入移动信息时代、个性化时代,导致大众偶像时代正在逐渐淡化,取而代之的“快时尚”观念正在深入人心。“快时尚”不仅是一种生活观念,更是一种对快速时尚化潮流及趋势的信仰。

  作为亚洲当红的一线巨星,黄晓明在影视歌坛都斩获颇丰,拥有超高人气,一向是国际一线品牌代言人的最佳选择,先后为奔驰、Gucci等国际品牌代言。2013年,更是凭借其《中国合伙人》一举夺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鉴于黄晓明当前超高的人气和极强的公众影响力,作为中国首家快时尚品牌重点建设示范基地的阿仕顿,经过综合考量下,最终决定邀请黄晓明加盟代言。而此次,黄晓明将以中国首位“快时尚先生”的形象莅临本届服博会参观阿仕顿展馆,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中国男装“快时尚先生”潮流。

  近期,黄晓明即将牵手中国快时尚男装品牌——阿仕顿的消息,已引发服装行业及社会大众的轰动。黄晓明帅气的外形、时尚的品位、精湛的演技、独特的个人魅力,都与阿仕顿“积极进取的品质生活追求者”的品牌形象与“自信,自然从容”的品牌主张十分贴切。阿仕顿携手黄晓明,共同打造中国城市休闲(快时尚)男装品牌,让每一位男士都拥有自信、从容,成为与时俱进且名副其实的“快时尚先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