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国宾馆牵手斯诺克,共同演绎绅士风情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0 09:21:55
来源:联合网

  3月16日晚,长达7天的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落下帷幕,英格兰选手肖恩·墨菲成功突围,在决赛中10-6击败素有“磨王”之称的塞尔比,首度在海口夺冠。冠军之夜,所有嘉宾、裁判、球员、媒体及组委会工作人员齐聚海南新国宾馆红酒屋,同享美酒,共享喜悦。

  据了解,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是世界斯诺克协会批准的顶级排名积分赛,本次比赛囊括了全世界最好的64名职业斯诺克选手和4名外卡,包括丁俊晖、艾伦、傅家俊、墨菲、希金斯、塞尔比等,吸引200多家国际、国内权威媒体的关注及报道,赛事盛况空前。

1.jpg

  随着赛事地位的不断升级,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今年组委会特别选择了风景秀丽、服务周到的五星级滨海商务度假酒店——海南新国宾馆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接待酒店,承接了此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欢迎晚宴、答谢酒会等系列活动,同时为嘉宾、球员、媒体及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提供了舒适的后勤保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我们选择合作酒店的标准非常苛刻,包括离场馆距离、舒适、服务、氛围、细节、菜谱水准等。”

2.jpg2.jpg

  “此次大赛历时长、接待量大,且参赛球员来自世界各地,居住、饮食习惯多有不同,为了让球员们以最佳状态参赛,酒店从各个细节方面做了保障工作。”海南新国宾馆接待负责人表示,“球员比赛结束回到酒店,最需要良好的睡眠补充体力,恢复精力,酒店特别安排客房部根据赛程开展客房卫生工作,确保客房的温馨舒适;其次,酒店对餐饮出品做了较大调整,自助餐以西式食品为主,每天变换餐饮品类;同时,赛事期间,酒店练球房24小时开放,方便球员随时练球。”

  海南新国宾馆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会务组及球员们的称赞。本土球员丁俊晖在首轮比赛结束后表示:“这次来海口参赛,很放松,酒店的服务很周到、很舒适。”连续三年参与赛事报道的记者说:“赛事每年都有新变化,今年的规格明显比以往更高,酒店的接待水平很不错。期望海口赛越办越好。”

3.jpg

  海南新国宾馆是海航酒店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酒店,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滨海大道风景秀丽的海滩上,位于假日海滩往西3公里处,独享1.5公里美丽沙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离比赛场馆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5分钟车程,方便快捷。作为海口最早的五星级酒店之一,海南新国宾馆树立了海口市五星级酒店服务的标杆,同时极具创新精神。作为海口首家实现APP手机在线预订的五星级酒店,广受赞誉。海南新国宾馆智能手机客户端APP具有“会员卡”、“打折卡”和“预订卡”的多种功能,相当于客人移植在手机中的“优惠预订助手”、“专属客户服务经理”和“住店指南”。

  海南新国宾馆所属的海航酒店集团,创建于1997年,位列世界酒店100强,是中国最具竞争力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海航酒店集团已形成包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经济型酒店、产权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多元化资产组合,拥有唐拉雅秀品牌及海航金海马品牌,客房总数超过12000间,酒店分布在海口、三亚、北京、天津、布鲁塞尔、纽约等30多个城市。

  海航酒店集团以创建中华民族优秀的酒店品牌为目标,以“用情服务,用心做事”的海航情理念为指导,同时应用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制度、一流品质标准和方法,正在向着“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企业,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优秀的中华民族酒店品牌”目标迈进。

4.jpg

  近年来,具有“绅士风度”之称的斯诺克,在东方的影响力愈发明显。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已成为斯诺克爱好者最为瞩目的饕餮盛宴。作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接待酒店,具有浓郁文化底蕴的海南新国宾馆牵手优雅的斯诺克运动,共同演绎绅士风情,通过这一国际舞台被世界更多人所知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