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高端品牌认知,高端水市场浮出“水”面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3 16:08:04
来源:联合网

  目前,中国水污染现状不容乐观,雾霾、地下排污等事件的发生,让水污染话题备受关注。水利部数据显示,全国七成以上的河流湖泊遭受了不同程度污染,如何才能放心饮水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而水源保护则被列到了保障饮用水安全的头号位置。在去年的全国两会上有代表提出,要对地球北纬36°-46°之间的“世界黄金水源带”予以系统保护,特别是青藏高原的昆仑山等高海拔雪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安全、健康的需求呼声日渐升高的当下,人们对饮用水越来越重视,健康、高品质成为主要的追求。在此环境下,高端水频频亮相,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业内人士认为,高端饮用水消费人群已经形成,市场发展到了一个临界点,并将引发新一轮的市场热潮。据保守估计:未来5年内,中国高端水市场容量不下于100亿元。更有数据显示,近两年中国高端水市场每年都以80%的速度扩展,市场前景非常可观,中国饮用水市场的蓝海即将浮出水面!

  世博威高端水展:200高端水品牌登上魅力舞台

  伴随高端消费群体的形成,高端瓶装品牌水已经成为高端消费群体奢侈生活的必备品,将再次引领国内外高端瓶装品牌水迈入消费的新纪元。为了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使高端瓶装品牌水渐渐走向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代表全球高端水品牌的魅力与实力的世博威国际高端瓶装饮用水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8-10日在以全球高端瓶装水的重要市场北京盛大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预计15000多平米,预约参观商30000人,将会有200个国内高端瓶装水品牌再次步入“高端水博会”的舞台。与此同时,在此次世博威高端水展上,将会有中国、韩国、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高端瓶装水品牌参展,预约参观商30000人——包括韩国富氢水超轻水\俄罗斯贝加尔湖水\澳大利亚天然水\新西兰天然矿泉水\意大利母婴水\加拿大冰川水\美国和韩国海洋深层水\新加坡婴童水等等,基本上囊括了全球高端水的发展趋势。

  据展会负责人透露,在世博威高端水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三届“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国际高端水产业发展论坛、世界健康产业大会、高端经销联盟采购对接会、营养专家座谈会、高端水联盟市场营销交流会、科技创新产品推介会、优质水源地推广会等论坛、大赛,通过比赛、科普、论坛等,让人们正视健康饮水,提高消费者对高端水的科学认知,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品质化、健康化的生活和梦想。

  世博威高端水展:高端水品牌成长的沃土

  在消费者对高端水日益增长的需求下,世博威高端水展汇集全球品牌,整合产品信息,为高端瓶装引用水市场建起了一座信息与营销的长桥。据世博威高端水展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五届高端水展的招商活动中,致电了解2014高端水博会的客户很多,不断有新的品牌产品加入,预计将有200余个高端瓶装水品牌在展会上亮相。

  在行业人士看来,高端饮用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产品,水源地是决定产品质量的关键,在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委会水营养专家金日光教授看来,中国本土企业能够跻身高端矿泉水领域,是因为中国确实拥有一批独特的水源地,如西藏冰川、帕米尔高原、长白山、昆仑山、长寿乡巴马等。或许是因为中国拥有大量优质的水源地,才使得如今国产高端水品牌不断涌现,相继在世博威高端水展上展出。

  在众多参展的高端水品牌当中,作为连续三年参展世博威高端水展的巴马百年来说,世博威高端水展是其营销推广的一个极其便利的平台,通过高端水展,随着宣传力度和推广模式的不断深入,收到的效果也在成正比例增长。巴马百年负责人表示,通过世博威高端水展,能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产品,与专业人员当面了解产品信息,既是消费者最钟情的了解产品与选择产品的方式,也是厂商直接面对消费者交流产品信息的最佳平台。

  其实,巴马百年只是世博威高端水展众品牌中的一个缩影,诸多品牌利用专业的高端水展品牌,让消费者对品牌有一个崭新的认识,通过此平台的推广模式提高自身的知名度,甚至借此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

  事实上,目前不少的消费者对于高端水产品并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定位。某品牌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大部分消费者面对价格稍高的产品都将其定义为高端水,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判断,通过世博威高端水展,能够近距离与消费者接触,通过专业的知识与现场互动来引导消费者对于行业的认知。“高端水展不仅是一个认知的平台,更是一个企业的市场营销平台,让我们更加注重对产品高端形象的树立,使得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处于一个高端的市场定位。”

  业内人士表示,国外对高端水的消费要比中国早得多,高端水市场发育成熟的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法国依云等国外品牌唤醒了国内高端水的消费意识。然而,我国拥有大量的优质水源地,由此催生出诸多高端水品牌。虽然目前国内高端水行业的发展表现出一定的成绩,但是目前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行业发展需要一个优质的交流、认知平台——世博威高端水展应运而生。可以说,世博威高端水展为众高端水品牌提供了一个肥沃的生长土地,在这片沃土上,高端水品牌能够真正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高品质的品牌认知,成为高端水品牌在行业新一轮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