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创“三最” 洗护合一引“合一体”潮流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3 15:07:17
来源:联合网

  春节期间,由“洗护合一 立白洗衣液”天价冠名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照常播出,马年春节再掀音乐狂欢热潮。据悉,《我是歌手2》创下了同时段收视率最高、同期节目好评率最高、歌手人气蹿升最快的“三最”纪录。从其赞助商立白洗衣液“洗护合一”中获取灵感而创作的歌手合一体也在网络迅速蹿红。立白洗衣液相关负责人称,希望借助《我是歌手 2》的广泛影响力,深化传播品牌“洗护合一”的核心信息。

  节目组精心策划歌手合一体

  纵观2013年省级卫视各大季播节目,各种真人秀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台,《我是歌手2》之所以能够问鼎收视冠军,除了其节目自身迎合了受众观看兴趣外,自然是少不了《我是歌手》节目组宣传营销的功劳。微博、网络上发布的“歌手合一体”则是《我是歌手2》团队再一次精心策划的宣传攻势。

  据介绍,《我是歌手》官方微博从《我是歌手》独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洗护合一”的产品理念中得到灵感,创作和发布了一系列歌手“合一体”,如唱作巨星与温情男神“合一体”的曹格、摇滚传奇和坚强孕妈“合一体”的罗琦等等。从洗衣液配方的“洗护合一”到不同歌手的“合一体”,语言精练生动,引来众网友纷纷转发,成为又一热门流行词,“合一大赛”也在微博上开展得热火朝天。业界评价,此举既调起了网友粉丝的胃口,顺便还讨好了一下总冠名商,可谓是一招妙棋。

  深化传播“洗护合一”

  随着《我是歌手 2》的热播,“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的口播也成为一句非常流行的流行语。立白洗衣液相关负责人称,与《我是歌手》的再度合作,就是在进一步提高立白洗衣液知名度的基础上,深化传播“洗护合一”的品牌核心信息。

  据悉,凭借第二季《我是歌手》,立白洗衣液继续将“洗护合一”做深做透。首先是借《我是歌手》的强势回归,立白洗衣液打响新品发布第一炮,成功推出“精致洗护”洗衣液系列产品,主打高端消费人群,倡导精致衣物、精致洗护的生活概念。业界分析称,这一高端市场的细分,显然是立白洗衣液发展升级的趋势。

  作为洗衣液品类前三位的立白洗衣液,制定差异化营销策略,巧妙借势能吸引大量高学历、高消费能力人群的《我是歌手》节目,深化传播立白品牌“洗护合一”的产品定位,细化品牌在高端市场的站位,将“精致洗护”新定位迅速广泛地传播到消费者中。立白洗衣液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立白洗衣液系列产品的推出,联动各个媒体渠道尤其是新媒体平台,全方位、近距离与消费者互动和情感沟通,将‘精致洗护’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概念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