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是一门技术活 洗洁精配方是关键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3 15:05:59
来源:联合网

  很多人都说洗碗是一门生下来不用怎么学都会的活儿,如果你问正确的洗碗方法,估计很多人会取笑你,你会被冠上“不食人间烟火”的称号。但是,有时候,真理就在20%人的手上,所以必须坚持,因为你其实问对了。洗碗的确是一门技术活,怎么洗,什么样的洗洁精配方才好用,都是有技术含量的。今天,立白洗涤专家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这门技术活。

  怎么洗才是正确的洗碗方法

  首先,把碗盘中的一些食物残渣用抹布或者是纸巾擦掉,一些比较重油污食物碗碟用清水先冲去大部分油污,这样碗会比较容易清洗。然后,把要洗的碗放入洗洁精稀释之后的水中。很多人会忽略这个步骤,直接把洗洁精倒到洗碗布上,其实,倒到水里稀释,有助于洗洁精均匀使用,比倒到布上更省量。接着,用洗碗布蘸取洗洁精溶液清洗碗盘,先把碗的内部和周边清洗干净,再将碗底也用洗碗布擦洗干净,这些地方很容易藏污纳垢,大家通常都会把碗叠着摆放,如果没洗好碗底,细菌就会从碗底传到另一只碗上。如果在冬天油污容易凝固,或者对付特别油腻的污渍,可以用温水稀释洗洁精再浸泡碗筷,这样会更容易去油污。把洗好的碗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手摸一摸碗的表面,感觉碗面不粘手、不打滑,那碗就洗干净了。建议碗筷都要进行消毒,这样才能确保不会细菌不会滋生。

  用什么洗才是能算得上是技术

  有时候,大家会问,明明已经把碗筷洗得很干净了,为什么还会有异味呢?主要大家洗碗的抹布上,潮湿的洗碗抹布特别适合有害细菌的繁殖,从而产生异味。而用了有生姜精华洗洁精配方的立白洗洁精,则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的滋长,洗碗后,细菌数量有效减少78%,呵护全家人的健康;含有生姜精华的洗洁精配方,对于家里处理盛放过鱼、羊的碗碟,特别有去味功能。

  很多家庭主妇都不习惯带手套做家务,所以最后就落得一双“主妇手”,手部皮肤干燥、粗糙、红肿、痛痒、脱皮、过敏,有的甚至会出现深浅、长短不一的裂口。但是立白洗洁精,独有温和洗洁精配方,含有椰油衍生物和两性表面活性剂成分,温和双手,不刺激皮肤。同时独特的中性偏酸洗洁精配方,在洗涤的过程中可减少皮肤表面的水分流失。如果不懂挑选洗洁精配方这门技术活,又怎么能呵护自己的双手呢。

  立白洗涤专家再次提醒,洗碗虽是一门技术活,但绝对不是一门深奥的技术活,懂得怎么洗,懂得用什么配方的洗洁精,就是找到了这活的精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