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化成潮流 世博威饮品展:原生态产品后起勃发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3 16:02:13
来源:联合网

  前有,可口可乐与法国赛诺菲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一系列美容、保健饮品,丰富产品线;后有,知名药企贵州百灵投资3.95亿元新建产能2亿瓶/年胶原蛋白果汁饮品……这两年,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全球范围碳酸饮料不断降温,以美容健康为主的饮料正成为饮料行业的“新贵”。据了解,已有很多知名企业“闻风而动”,希望在保健美容、功能性饮品这个新兴市场上抢一杯羹。

  市场需求猛增,行业发展前景大好,企业纷纷加入。在此背景下,世博威顺势而动,于2014年4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高端健康饮品及功能饮料展览会,在此次展会上,世博威将为全世界高端健康饮品厂商搭建优质的合作交流贸易平台,助力原生态美容保健饮品发展。

  碳酸饮料降温,美容保健饮品升温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软饮料市场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原来备受推崇的碳酸饮料逐渐“退烧”,不少家长甚至将碳酸饮料打入了购买“黑名单”中。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指出,“常喝碳酸饮料骨骼健康就会受到威胁,经常大量喝碳酸饮料的青少年发生骨折的危险是其他青少年的3倍。”预计,今后碳酸饮料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萎缩。而主打“中药牌”、“美容牌”、“健康牌”的保健饮品因为切合了当下国人对天然、绿色以及养生的消费追求理念,正迅速崛起成为新的饮料市场主力军。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信息来看,未来我国饮料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碳酸饮料市场份额将呈逐步下降的态势,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份额将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果蔬汁及果蔬汁饮料的市场占有率将会有所提高,功能饮料与健康型饮料将得到较快发展。

  中国在美容健康饮料领域已有长足发展。目前,药企纷纷推出保健饮料,欲在饮品行业分得一杯羹。如国内制药巨头哈药集团推出了“纯中纯”水饮料和苗条淑女瘦身饮料等产品,苗药企业贵州百灵推出“爱透”品牌胶原蛋白饮料。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我国医药产业正处于市场调整转型期,利润不断在缩减。而饮料市场恰在此时刮起“保健风”,让药企发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而且药企转型做保健饮料有很多的优势,比如从原材料到研发技术、从生产条件到场地厂房等,很多都是现成的。

  当前我国美容保健饮料的市场份额接近百亿元,其市场份额也将以每年20%-30%的速度递增,保健饮料行业广阔的前景越发明朗。

  品牌展会助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市场细分,高端保健饮品市场前景广阔。在众多品牌的纷纷进入下,目前美容保健饮品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加之消费者需求层次的变化,饮品企业纷纷加快更新换代的步伐,新产品层出不穷,并在营销战略层面加速转型。而在一线城市,唯一走专业、高端、纯天然健康饮品和特殊功能性饮品的展会——世博威高端饮品展等则致力于饮品行业,为众多知名品牌搭建一个国际化、专业化、权威、便捷的合作交流的营销与贸易平台,积极邀请高端星级酒店、养生馆、咖啡厅、酒吧、私人会所等经销商和采购商,一起引领大众向时尚健康生活进发。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世博威高端健康饮品展已在行业内形成广泛影响力,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厂商和经销采购商步入这一舞台。据了解,在第六届中国国际高端健康饮品及功能饮料展览会上,吉林敖东大高酵素、台湾佳联集团、台湾万大酵素、山东海之珍、烟台安德利、威海安旗、深圳德顺源、香港蒙纳、诺丽酵素、伊利集团、漠河五行健、新疆红满疆、江苏省伊云贝尔、深圳鸿宝丽美、新加坡猫头鹰、马来西亚老怡保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国内外高端健康饮品品牌,都将在此一“展”风姿。在此次展会上,美容保健饮品的展出比例也将有所增加,世博威将为众多原生态品牌构建平台,让其深入了解市场动态,寻找最佳合作伙伴;各大媒体即时报道最新信息,品牌知名度瞬间提升;企业与目标消费群体面对面,了解消费者对美容保健饮品的真正需求,形成良好的口碑,使美容保健饮料深入人心。

  另据世博威相关负责人表示:世博威将顺应潮流,在其搭载的平台上,进一步细分市场,为各大品牌提供精细化的服务,这样对美容保健饮品品牌的持久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更是一种福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