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 众商云集精品荟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7 08:59:36
来源:联合网

  为期四天的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览会于3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西直门外大街135号)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共有600多个展位、400多家珠宝供应商参加,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18000平方米。展期为4天,是目前今年北京地区最大的一场珠宝展会。

  本次珠宝展的400多个珠宝供应商中,有来自国内、港澳台及国外缅甸、泰国和斯里兰卡等珠宝厂商参加,展出上万件珠宝。既有和田玉、翡翠、红蓝宝石、碧玺、琥珀、水晶、玛瑙、珍珠等名贵珠宝,也有各种金银首饰及玉牌、手镯、把件、摆件,不少作品出自名家大师之手。

  据主办方介绍,在本次1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当中,来自宝石王国斯里兰卡展团、台湾展团、泰国展团等将会带来和田玉、碧玺、珊瑚等珠宝,有的企业甚至把价值上亿的镇店之宝都拿到了展会上,让广大消费者一饱眼福。

  和田玉在我国有着几千多年的历史,自古以来就备受大家喜爱,在这次的展会中,一些珠宝商会也带来了许多高品质的和田玉器。并且在各种展位上向大家介绍和宣传各类和田玉器。珠宝展团相关人员告诉我们,参加这次展会展出和田玉,除了让大家都熟悉了解玉石之外,还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进一步拓展北方的玉器市场。除了深受国人喜爱的新疆和田玉之外,来自缅甸的缅甸玉和翡翠同样收到了热捧,近几年来,缅甸玉在国内一直都有着稳定的市场和销售空间。

  在展会上,除了传统的玉石翡翠外,记者发现珍贵的彩色宝石也日益成为一种消费趋势,大方元鑫、天雅珠宝城、宝琳展团等,带来了上千件各式各样的彩色宝石。其中极为稀罕的要属红碧玺和雕工精细的蓝宝石都是无价之宝。大方元鑫的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东盟国家有很好的彩色宝石资源,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够,这些珠宝的材料可以更为方便快捷的运到国内,给了我们和东盟国家在珠宝行业上更多交流的机会和空间。”在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彩色宝石的一些知识后,珠宝商们拿出了两只同样造型的红色宝石戒指,并从色泽、做工进行对比,从而向过往的消费者普及辨别和监定珠宝的常识。

  在台湾展团上,展商拿出一件没有进行任何拼接的纯手工雕琢珊瑚供消费者参观。并提醒大家,针对大多数消费者对红珊瑚的拥有欲,市面上出现了价格便宜的“替身珊瑚”,用一些非珊瑚来哄骗消费者。“替身”常用的材料为染色大理石,染色骨制品,染色贝壳,海螺珍珠,吉尔森珊瑚,粉红色的玻璃及塑料。在购买红珊瑚时,消费者们要擦亮火眼,仔细分辨真假。而在今年展会上,还聘请了国内外不少知名专家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鉴定咨询等,为消费者打出一张明亮的诚信牌。

  本次参展的珠宝还有高雅尊贵的项链、工艺精湛的耳环、绚烂夺目的戒指、雍容大气的手镯等等。到场客户还可以参加“关注微信,分享有礼”送礼品活动,获得精美首饰。

  闪亮耀眼的珠宝首饰配衬高贵优雅的美丽佳人,更加绚烂夺目。尊贵典雅的把件,遇上睿智稳重的绅士,尽显高雅豪华的气度。在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您不仅可以挑选琳琅满目的珠宝首饰,还能感受高档时尚国际流行的珠宝展会,让您尽享珠宝首饰给您带来的无限商机与乐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