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社会实践基地落户海南麓湖度假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2 15:41:06
来源:联合网

  

  2014年3月29日上午,海口市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海南麓湖度假区成功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白沙黎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王桂厅、中合集团董事长韩涛、白沙黎族自治县副县长卢瑞强、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旧、中合集团总裁李红勋、中央财经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孔伟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再文、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副会长宋海、副秘书长李响、副秘书长杨洋、白沙黎族自治县各委办局领导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合集团总裁 李红勋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 王瑞华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专长,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管理人才。中财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中财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 广泛的社会认可:2010年从全国236所MBA培养院校中脱颖而出,被教育部批准为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的18所MBA培养院校之一,是唯一入选的财经类高校;2011年又成功通过国际MBA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国际认证,实现与国际管理教育标准的对接,成为中国大陆第八家、北京地区首家AMBA认证成员。同时,中财MBA项目也先后被《世界经理人》周刊评为中国最具潜力MBA品牌和表现最佳MBA院校;被新浪网评为“2010年度最受企业青睐MBA项目”、“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常务县长 王桂厅

  中合集团是一家涉及房地产开发、文化传媒、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物业管理、高尔夫运营等领域的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中合集团投资的海南麓湖度假区是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的重点工程和海南西部首个高端“度假、休闲、养生、文化”旅游度假地产的代表产品,具有先进的文化设计理念和项目打造理念。该项目与国内外多家高端养生机构、养生专家合作,引入了国际化的、高端养生、休闲、度假、文化理念,建立、完善了麓湖生态养生体系,励志将中合集团打造成为中国高端养生房地产专家。

  

与会嘉宾接受记者采访

  本次与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对加强校企合作有着示范性的作用,对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引入高端人才是一个重要的举措,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而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人才,人才是未来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高校、政府、企业在社会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如何培养、引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社会效益。通过本次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让更过高素质的人才全面的了解白沙,让更多的高素质的人才参与到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事业,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也将选派更多的专家学者来白沙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管理培训,全面地提升白沙工商业界的管理水平,同时全方位地宣传白沙的好山好水、风土人情,让白沙的城市名片更加靓丽。

  中合集团为当地经济的建设带来了众多的高端复合型管理人才,解决了当地众多人员的社会就业问题,中合集团的现代企业创新型管理理念为当地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性的作用,为加快当地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