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二堡皮装裘皮产业迎新发展 完善产业链提高品牌价值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31 13:39:18
来源:联合网

  当前,佟二堡裘皮产量已占全国总产量的35%,皮草销量已占国内市场的45%,目前的佟二堡,已经成为东北地区名副其实的皮装裘皮生产加工销售集散地,加之日前成规模和实力的品牌集群还有强大的市场拉动作用,佟二堡的发展,未来可期。

4.jpg

  据本届CHIC 佟二堡展团的负责人介绍,今年,佟二堡将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皮装裘皮生产加工中心、市场贸易中心和品牌时尚中心,努力打造世界级的皮装裘皮产业基地。主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首先,围绕加粗延长产业链条,夯实皮装裘皮产业发展根基。目前,灯塔拥有特种动物养殖户500 余户,年饲养量达180 万只,而佟二堡作为全国最大的水貂皮消耗地,每年需进口水貂皮1100 万张左右。为摆脱原皮供应受制于人的局面,去年,

  佟二堡新建了3 个饲养量在10 万只以上的养殖场,引进北欧优质种貂3.7 万只。今年佟二堡将特种动物养殖作为“一县一业” 全力推进,编制完成养殖业发展规划,并在以佟二堡为中心的西部四个乡镇建设养殖园区,力争再引进7 个饲养量在10 万只以上的进口商品貂养殖项目,年饲养量达到300 万只,利用3~5 年时间,形成1000 万只的养殖能力。

  其次,强力推进硝染及加工园区建设管理,不断扩大毛皮硝染能力。佟二堡规划建设了一处占地150 亩的硝染园区。目前,园区已建成,有6家硝染企业入驻,其中2 家已投产。今年将确保剩余的4 家硝染企业在上半年建成投产,整个园区实现年硝染能力2000 万~3000 万张。同时,狠抓园区管理,严格落实环保在线检测机制,与国家相关行业积极联系合作,建立全国硝染示范区,坚决保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此外,还要强力推进加工园区建设,继续扩大生产加工规模。目前,佟二堡皮装裘皮加工园区起步区规划面积为2 平方公里,已建成标准化工业厂房44 套,共14 万平方米,42 家规模以上皮装裘皮加工企业已经入驻。今年,我们将继续推进加工园区建设,力争使标准化工业厂房突破150 套。

5.jpg

  最后,加快品牌建设步伐。目前,佟二堡拥有市级著名商标32 枚、省级著名商标13 枚,引进了中国真皮衣王、裘皮衣王品牌和库奇、普拉达等20个国际知名品牌,完成了“佟二堡”、“皮草之都·佟二堡”两个商标的注册。明年,佟二堡将力争申创省级著名商标3 枚、市级著名商标5 枚,再引进一批拥有中国真皮衣王、中国裘皮衣王标志和国际一线皮装裘皮服饰品牌。同时,办好第十七届“真皮标志杯”国际裘皮皮装设计师大赛,进一步提升皮装裘皮设计的整体水平。力争向国家皮革协会申办2014 中国(佟二堡)国际裘皮皮装流行趋势发布暨毛皮专业委员会年会的主办权,进一步提升佟二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6.jpg

  未来,佟二堡将围绕产城融合,优化产业发展环境的目标,加强企业清洁化生产和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研发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保税仓库、物流园区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加快皮装裘皮产业的发展,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皮装裘皮生产加工中心、市场贸易中心和品牌时尚中心,努力将佟二堡打造成世界级的皮装裘皮产业基地。(万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