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鸡 新生必备“头等鸡”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4 10:33:36
来源:联合网

  6月1日14时14分,男星刘恺威更新微博时称:“欢迎刘家新成员!母女平安。”宣布四小花旦之一、小时代女主角之一的妻子杨幂6月1日儿童节在香港山顶明德医院成功诞下女儿,因正赶上儿童节端午节双节齐至,二人为女儿起乳名——小糯米。

  而杨幂在产后修养五天后就在先生及家人陪同下出院,剖宫产后首次公开亮相,杨幂身材纤瘦依旧,还秀出一双美腿,引来网友热议:“完全不像刚产下女儿的新晋妈妈!”“刚生完女儿还这么瘦,这节奏合理吗?!”

  

  娱乐圈女星生完孩子身材恢复快不是什么新鲜事,小S生了三个女儿照样做辣妈,吴佩慈生完女儿一周就在微博上晒靓照,宝贝健康和身材保持两不误。那么到底如何保持在孕期内的营养充足而且身材不过度发福呢?

  首先让我们明确,孕妇在孕期内最需要哪些营养物质:

  1、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是供应能量的主要来源。它在体内消耗、吸收和利用较蛋白质、脂肪迅速且安全。

  2、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又是人体生命活动的主要物质,所以蛋白质处于各种营养物质中的一个中心位置。优质蛋白的食物一般有蛋类、乳类、鱼类、肉类和大豆类。选择优质蛋白是胎儿生长发育所必须的,而且是非常重要的。

  3、脂类:脂类是人体需要的重要营养素之一,还是脑和神经系统的重要成分。人类膳食脂肪主要来源与动物的脂肪组织和肉类以及植物的种子。

  4、无机盐及维生素等:均具有各自独特的功能,是妊娠期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均需通过膳食来补充,均衡饮食将保证营养的良好供应。

  以上四种就是孕妇在孕期内需要的主要营养物质,而蛋白质和脂类又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在摄取这两类营养物质时,通常需要吃一些高热高脂易发胖的食物,这就需要我们的准妈妈们有一些特殊的食物选择技巧了,孕妇虽然需要补充营养,但一味的只追求数量大吃大喝,非但不能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物质,有时甚至会因为同类营养的过度摄入而起到一些相反的效果。

  而今天为准妈妈们推荐的就是孕期内的最佳选择之一——鸡汤和鸡蛋。鸡肉不仅为孕妇提供了身体及胎儿所需的优质蛋白质,保证准妈妈们的营养摄入,而且众所周知,鸡肉相比其他所有肉类中是最不易引起发胖的,而鸡汤所提供的不饱和脂肪可以让准妈妈们不需要吃其他很多东西也不觉得饿。鸡蛋则含大量蛋白质和卵砱脂,给孕妇补充营养,对胎儿大脑发育极有帮助。

  

  

  做为准妈妈们的孕期内的最优选,鸡肉和鸡蛋的选材也必然需要十分严格,以绿色有机生态营养为最佳之选。而松子园小飞鸡和小飞蛋则是完全符合了以上提到的选择标准。

  松子园小飞鸡放养土鸡饲喂绿色天然谷物原粮,在松林草地放养,自由觅食牧草、小虫、松叶、松子,扒食腐植土中的蚯蚓,加上松子园放养区的空气、土壤、水源符合有机食品生产的标准,这使得松子园小飞鸡肌肉中氨基酸和肌苷酸含量明显大于笼养鸡,其他营养值含量也非常高。优质的放养环境和绿色健康的饲喂原料,使得松子园小飞鸡真正称得上绿色生态有机的高营养食品。

  

  而由良好环境中成长的小飞鸡所产的小飞蛋,和一般鸡蛋也有所不同。从表面上看,小飞蛋表面的胶护膜更厚,不平滑。从蛋黄上看,小飞蛋蛋黄比例大,颜色也比普通鸡蛋更鲜黄,蛋黄扎破也不会流出。从口感上看,小飞蛋口感极佳,纯正香嫩,比一般鸡蛋更加鲜香嫩黄,脑磷脂、卵磷脂比一般鸡蛋要高。不论是孕妇、产妇补充营养,还是新生婴儿促进大脑发育,都是绝佳选择。

  

  绿色,生态,营养,保持身材不用担心匀后身材又不担心亏待了肚子里的宝贝们,如此面面俱到的松子园小飞鸡,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实在是新生必备,不可或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