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to下一代电商的商品价值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30 16:27:32
来源:联合网

  在如今的电子商务中,单纯的商品价格战在诸如先涨后降、恶意炒作等各种弊端下,已然成为电商间不被买账的自娱自乐。各大电商的视线也逐渐从降低商品的价格转移到如何提升平台中商品的价值。

  对于传统商品的价值定义,马克思曾详细论述并介绍了商品的基本价值、使用价值以及交换价值(《资本论》第1卷,第51页,人民出版社1975年)。现在的电子商务赋予了商品更多的附加价值,如母亲节的“妈妈我爱你”和光棍节的“双十一”等活动都用情感来包装商品,不断研究及发掘商品的情感价值。

  那么吾商www.53to.com作为下一代电商的旗舰,其商品价值与传统电商有何区别?

  一个已购买的商品

  当你在电商平台上购买一件商品后,你将获得有质量保障的实际商品,保修服务,七天退换货的承诺。这些都是相对于某一实体商品,所有电商购物模式中商品价格所必须包含的商品价值。

  一个将购物开销赚回来的机会

  在需要购买某些并不熟悉的商品时,购买过该类商品的好友意见一定会是你购物选择的最好参考。那么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在好友圈中你也一定有着对于某些商品的体验意见。能让用户满意的商品体验对于商品价值,无疑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

  你在吾商中购买一件商品后,如果你认可它的价值,可以把这件商品推广给社交圈中的各个好友。如果好友通过你推广的链接购买了该商品,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该商品的返利金。当你的商品体验能够帮助其他好友认可并购买商品,对该商品价值的增加将使你赚回购物所用开销。

  一个永久销售这种商品的权利

  这种独特的购物模式——买家即商家(C=B),使得用户除原先商品消费者身份以外,又获得了成为商品销售者的权利。相比与自己开设网店,省去了商品来源,仓储,物流等诸多繁琐问题。同时真实的商品使用体验,也使你拥有了评价该件商品价值及推荐购买的话语权。

  C=B模式除了定义了下一代电商的社交属性,重新创造了商品信息的社会化价值,同时也让用户发现并加以利用一直被忽略的社交资源价值。

  一个可以持续赚钱的机会

  除了你所熟悉的商品,一定也会有其他优秀商品能够让你乐于与自己的好友们分享。当你选择了在吾商中购物,你就拥有了可持续推广所购商品的权利。推荐商品的同时,你所获得的除了感受到分享的喜悦还有持续赚钱的机会。无论何时,在吾商中所购买的商品都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

  一个可以帮朋友购物省钱的机会

  基于社交的分享式购物模式除了商品信息社交化及社交资源价值化外,更为实现社交网络的流量变现和个人经营网店的流程简化,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向。

  当你的好友收到你推广的商品链接时,他能以更为优惠的价格去购买该商品。在社交关系与实际利益的双重影响下,你所推荐商品的价值对于好友,将比其他渠道的相同商品更有吸引力。

  一个不花钱的投资机会

  现在个人对于投资理财的概念越来越重视,而每年花费在购物上的大笔开销却决定了能够用于投资的资金不断缩水。

  吾商提出的购物即投资理念,利用“商票”概念完美地将这看似是矛盾的两者合二为一。当购买某一类目的商品后,你将获得该类目的商票。凭借类目商票数量及该类目商品的销量,即可在每日结算中获得一定的利润分红。当看到网购账单时,你看到的将不仅仅是花出去的钱,还有你通过购物获得的投资回报。

  这将会是下一代电商赋予商品的更多价值,也是吾商实实在在正在做的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